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志朋:永远的歌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49 南方都市报

  今天,回到了上海排练厅,重新开始为即将在广州上演的《张国荣——负距离接触》排练。一切都有熟悉的感觉,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这里似的。再度练习“哥哥”的歌,仍会回想起演出的那些状况。

  《今生今世》是在音乐剧里我要唱的第一首歌。“我不甘心说别离/仍旧渴望爱的传奇/不舍不弃……”,这首歌,我已经唱过很多遍,但每次重新唱,心里都会有一种震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4月1号那天,是《负距离接触》的第二场演出。当我穿着那套白色羽毛装,唱着《今生今世》从舞台后面走出来的时候,观众一下子好像被震慑住了,然后,突然爆发出很多的掌声,我还看到有些观众在流泪。那天晚上的观众非常热情,我感觉到“哥哥”的地位真的是不可取代,我能受到这么多的鼓励和支持,心里真的很感动。

  “熄了灯/回望这一段人生……”,《共同度过》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唱的时候我会想起自己走过的路,经历的那些波折。在演唱会现场,很多观众会跟着一起唱。还有《MONICA》这首快歌,他们会站起来,好像忘了是在看演出,而是在看现场的演唱会。我也觉得,这不像是一台音乐剧,更像是为我的个唱暖身。

  前一段时间回台湾,又独自一人默默地观看一遍《左右手》的MTV,“哥哥”他仍很完美,我心里很感触。“哥哥”在唱这首歌的时候,眼里有泪,非常激动。我唱《左右手》时,会生出很多感慨,仿佛能够触摸到“哥哥”的心情。“天高海深,有什么可拥有?”这是他重新再来的据点,心里大概是百感交集。做一个艺人就应该做到这样完美,哪怕过分追求完美也是好的。如果一个艺人不能走在前端,不完美,谁会爱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