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凯芹:梦幻之旅(3)梦幻成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30 南方都市报

  第三次在香港红怖体育馆开个人演唱会了。

  和上两次一样,我把这次的演出,也视为我的最后机会。所以,我珍而重之。

  试想,要多大的偶然性,才可能让一个早已经离开了香港,离开了娱乐圈,七年多没有演出过的歌手,站在香港红怖体育馆这个香港乐坛圣地,用别人投资的资源,去上演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己跃跃欲试多时的梦?

  运气,是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用早有准备的手才可以掌握得到的。所以也有人说,幸运,只会为有所准备的人而来。

  回到香港,转瞬间已两年了,和唱片公司订好的合约,就是我留港的一个定时器,时限大概是三年。三张新专辑之约,现在已完成了两张,余下还应该有一张,在2006年约满之前推出。

  时光的沙漏已经在倒流,时间一天一天在倒数。

  我会问自己,从现在到2006年,我还会有在红馆开个唱的机会吗?

  答案,谁也说不定。所以,当这一次有机会,我就必须要好好去把握和发挥。

  对舞台演出,我素来都有幻想。心理的准备可谓已很足够,而在过去,那么多个年头,自己老早就醉心于百老汇式的歌舞电影及舞台剧。欣赏了那么多,留在脑海的印象早囤积良久,要不然,到实际上需要编写彩排演出的时候,必定毫无头绪。再加上,我是从这些年来在无线电视台的无数跑龙套小脚色中一路走过来的,好歹有一点点经验。

  谁怕谁?看就看我的胆子够不够大,敢不敢上演一出歌舞剧!

  看过一部美国电影,名叫《梦幻成真》(Field of Dreams),戏里的男主角凯文·科斯特纳(Kelvin Costner)常常在耳边听到一个声音,轻声地告诉他说:“if you build it,they will come.”那就是在告诉他,如果他把自己庄园的玉米田改成一个棒球场,那么,就一定会有人来看球赛。

  结果,梦幻成真。

  “梦幻倾情之旅”这个歌舞剧式的演唱会,也是因为我心中的那一把声音,才诞生的。

  但愿,我一生都有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