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梁朝伟忆旧(4)为保声誉 拒不送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36 南方都市报

  张学友劝我说:“放过他们吧。”梅艳芳说:“这是私人派对,全场都无人带相机,可以不影(拍照)吗?。”

  我担保:“照片只供他们俩留念,不会刊登出来。”不枉与张学友梅艳芳相识一场,他们熟知我讲得出做得到的性格,两人不再阻止我拍下梁朝伟刘嘉玲难忘的一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派对在一片温馨中结束。

  翌日,嘉玲来电说想要看昨晚的相,我把整辑相带到她家中,与她几位闺中密友一起欣赏回味昨晚的点滴。嘉玲看到伟仔送花给她的镜头,她笑得比昨晚更甜更开怀。欣赏完毕后,我点齐张数全辑带走,嘉玲想要一套,我说:“本来我不单应送你一套,还应连底片也一并给你,可是因我曾保证不会让这辑照片刊登出来,我便不能给你,怕照片从你这儿传了出去,我便真的百词莫辩,名誉扫地,所以惟一又是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只此一套,我才可以百分百肯定照片不会漏出街。”嘉玲知道我的性格说一便一,她更清楚自己易信人又大情大性,没办法保证照片不会传出去,她只好同意我的做法。

  别说照片,嘉玲连对自己的钱也很随意。她曾请过一位无良助手,男的,嘉玲十分信任他,连处理银行事务都由他包办,结果这助手假冒嘉玲签名向银行另外申请多一本支票簿,又冒充嘉玲签名开现金支票给自己,盗用嘉玲户口的存款,后来给揭发出来,闹了上法庭,助手被判罪名成立。

  庆祝会后,我在章小蕙钟镇涛搬上山顶的入伙派对上,遇张学友和罗美薇,美美即走过来跟我说:“你原来是个好人。”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

  这些年来,经过三次搬屋,连我自己也找不到那辑照片了,但这个诺言一直坚守至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