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谭咏麟:老板,谢谢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37 南方都市报

  我前不久在湛江和李克勤开“左麟右李”演唱会,演出十分成功,但怎知这成功背后又有多少人花费心血,耗费多少资源,才可以打造出一个完美的演唱会出来。尤其是在内地,这里的表演场地,各有各的特色,入场人数也各不相同。举个例子,上海的体育馆可以容纳八万观众入场,北京的体育馆可以有十万人入场,广州的天河体育馆就只能允许三万多观众来欣赏我们的表演。不同的场地,需要不同的设备,准备工作也不尽相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次在湛江的演出,令我感到湛江的确是“明日之城”。很多年前就曾来湛江表演、踢足球比赛或者旅游,每一次来都发现有不同的改变。城市规划有计划地改进,建筑设计新颖,街道整洁,交通不混乱,人也非常文明。这些方面的变化,我们每次来都可以感觉到。

  过去我在表演进行中,会遇到其中一些观众有时表现得太过狂热和兴奋,他们会站起来手舞足蹈,令场面出现一些混乱。那些在场的公安或保安人员,有时会声大呼喝,有时更会用竹竿或棒子敲他们的头,迫使他们坐下去。如今,这些景象都已经成为过去。今日,在现场看表演的观众,一样充满热情,全情投入,但懂得自律,不会造成场面混乱,搔扰别人。公安人员和保安人员也乐得清闲,一起欣赏我们表演。这是文明的进步,物质生活改善了,人的素质也提高了!

  在广州开演唱会时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演唱会门票收费那么高昂?哦!真摸不着头脑,不知怎样回答才对。我只是一位舞台上的表演者,收取酬劳的歌手,不了解入门票多少才合理,这是主办单位的事。我的责任是令到每一位入场观众,都满意我们的演出,要真正值回票价,让观众满足地离去。

  但现在,我们的表演器材也越来越多元化,也越来越昂贵,演出成本自己也增加。看看那些音响和激光器材,就知是世界级水准。何况,出外表演时还要为这些器材买高额保险。

  不过,好在今天入场看我们表演的观众,都买得起昂贵入场券。内地经济好了,你们的收入也多了,有能力来捧我们场。你们才是我的老板,我得衷心谢谢你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