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翁美玲逝世20周年专题 >正文

翁美玲选美之 不谈爱,毋宁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21:17 新浪娱乐

  选美之 不谈爱,毋宁死

  滴滴专栏  汤镇业拍片拍到4月份才回香港,两人久别重逢,不但没有“胜新婚”,翁美玲反而感到他对自己更冷淡了,因为他跟翁美玲在家中享受“二人世界”的次数在不断减少。性格“倔强甚至极端(汤镇业语)”的翁美玲,生活在失去爱郎的恐慌当中,情绪越来越坏,时常要靠安眠药才可以入睡。 

  翁美玲就带着这种心情,赌气跟邹少爷慢慢走近。她一心以为汤镇业会因为吃醋而对她重燃爱火,想不到汤镇业也不甘示弱,不但没有按她的意愿回过头来抓牢她,反倒跟其他的女演员“玩”得不亦乐乎。 

  四月下旬,翁美玲去新加坡登台7天,五月初回香港。她知道接下来公司为她安排了一个新剧,由她和汤镇业担任男女主角,精神为之一振,希望能够趁此机会与他和好。想不到在拍新剧造型照的时候,汤镇业又给了她一个刺激。记者拍照时要求他们摆亲密姿态,翁美玲表现得有点不自然,汤镇业大为光火,拍完后没有等翁美玲就先行离去。次日,他当着翁美玲的一屋子麻将友,把自己的衣服全部拿走,翁美玲气得发抖。 

  5月7日是她26岁生日,一大早她回到公司,为她庆祝生日的只有同事,汤镇业不仅人没有出现,连一束鲜花都没送来。翁美玲知道自己最害怕的事终于来了,不禁万念俱灰。 

  据说在翁美玲死之前的一两天,她听说了汤镇业跟某女艺员在游泳时举止亲热的事,而且这是一个阴谋。

  原来,跟翁美玲传出绯闻的某高大小生,有一个也是艺员的女朋友。她气恼自己的男朋友对翁美玲不错,特意布了一个局来打击翁美玲。她找了另外一个号称“大笑姑婆”的女演员,让她来勾引汤镇业,跟他在游泳池里拥吻,然后再把这个消息让翁美玲知道。结果她得逞了,翁美玲被打得比她希望的更疼。

  5月13日,翁美玲照常到公司拍那部跟汤镇业合作的电视剧,据说收工后为“游泳池事件”跟他大吵了一架。当晚,她用半瓶白兰地送服了一些麻醉药物,然后打开了浴室煤气炉,让那种夺命的气体充满了整个房间。曾瑜(2001.08.0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翁美玲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