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你恭喜,我感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18 南方都市报

  “恭喜!恭喜!恭喜你的《松松姐姐美容魔法》已经第五次再版了。”忙到一头烟的我,最近接到许多朋友的电话或电邮,不断恭喜我。我在提醒下才蠢蠢地谢谢大家。说实在的,这成绩对第一次写作的我真是很大的鼓舞。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一起与我耕耘这本书的朋友们,因为在这个年代作为写作人,懂得用计算机打中文真的会省下很多工夫。而我的字与象形文字没有分别,所以就要强逼自
己去边学边打。但是,我还是打得太慢了,结果我有一位朋友仗义为我打字,说要让我的创作灵感得以专心在400格纸上发挥。但是当他打到第2章的时候开始有怨言了,多番投诉要求我把字写好一点,不要上一句,左一句,然后把第三句写在最底下。其实因为我的灵感来去太快了,左改右改。也知道是难为了他,如果他会突然失明,那绝对是我害的。

  还有几位美女朋友,她们都仗义为我校对书中的英文;一位俊男医生朋友就为我校对医学名称。其实我都没有在书中好好谢过他们,现在就要在这里表示我的谢意了。无论如何,没有一班好朋友,这本书相信要到明年才可以面世,而且也不会做得那么好,那么专业。

  我在《松松姐姐美容魔法》的书中有教读者用珍珠粉美白和美容,其实我用珍珠粉已有时,再配合其它天然的美白面膜使色斑渐渐减退。以前皮肤真的有点吓人,但决心要改变自己,所以先从外表使自己抖擞。

  我们常在外面工作,经常暴晒,所以皮肤难免会有斑点。为了感谢看我专栏的读者,我教大家一招美白的方法吧。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妆做美白面膜。我现在经常用的都是珍珠粉面膜,把珍珠粉调和爽肤水至糊状,然后敷在脸上待干,用洗面棉轻擦掉干掉的面膜,再用清水和洗面奶洗净脸庞,粉脸会立刻白净。然后用钱币大小面积分量的珍珠粉混合日常用的晚霜,涂在脸上,连续用这个方法使用一个月,你会发现不同。我教朋友用这个方法,她告诉我,她的朋友问她是不是做了彩光,因为她脸上的斑点减淡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