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田亮能演什么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3:44 南方都市报

  昨天写郭晶晶,今天刚好有话要说,轮到写田亮

  香港的报纸披露,英皇集团与国家跳水运动员田亮的经理人刘韬快将达成协议,田亮将会以三年价值1300万的薪酬加盟英皇。至于合约具体内容是什么?譬如要拍多少套电影,是否还包括唱片和广告的收入,双方则守口如瓶,未见进一步说明。

  记者走去问成龙,心直口快的大哥即时反应是,先礼貌性地赞赏田亮在跳水方面的成就,却忍不住质疑:“有什么片种会适合他!”

  不错,我们也在问,如果田亮拍电影,银幕上有什么角色他能演?田亮被英皇大老板青睐有加的原因是他人长得帅,有观众缘,相信他如果闯入娱乐圈,必有一番作为。所谓一番作为,即唱歌会有人买唱片,拍戏会有人捧场,卖广告能增加新产品的销路。反而,是否金牌得主,却是次要的考虑。因为金牌得主现在并不太希奇,像那批举重冠军,有谁会考虑他们加入艺能界?

  既是金牌得主又是帅哥,才是田亮的身价所在。从种种途径得悉,田亮唱歌应该不怎么样(起码不会好过刘翔),剩下来的选择,就是拍电影!以他那么英俊的外形,拍“冧死”(即极之讨好的意思)女性观众的爱情片不作他想。但如今电影市道不景气,文艺爱情片就算有喜剧因素,也不是票房保证。田亮是运动员出身,当然最好拍动作片。但动作片成本高,田亮的强项只是跳水,要他在陆地上连翻几个筋斗,不知道他会不会胜过滕海滨(编者注:滕为本届奥运会体操男子鞍马金牌得主)?当年我们的体操王子李宁也曾参演过港产片,那部片叫《七金刚》,由程小东导演,成绩也是不过不失而已。

  田亮最适合的角色应该是《水浒传》里的浪里白条,但谁会拍古装片?另外,一些革命样板戏里的英雄,他能演的也几乎没有。所以,英皇买了田亮,第一个难题是让他演什么!

  帅哥有型,正义多情,身手敏捷,入水能游,出水能跳。然后,不能要求表情太复杂。因为演戏并非他的专业。如此度身定做一个角色,看来必须公开征求剧本才行!文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