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何炅:签售笑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40 南方都市报

  这次去深圳签售新专辑,有超女的fans在我的论坛上放狠话,说我淘汰了她的偶像,她一定要搞砸我的签售会,还要买一百张我的唱片,我签一张她当垃圾扔一张。

  哥们冤枉啊,且不说我本意有多希望大家都好,只说我一个评委哪有那权力淘汰谁?就算整个评审团也只是全部程序中的某一环而已啊。

  也没地方喊冤去,就战备状态地去签售了,还好,fans还是有理智的,签售现场人头攒动,其乐融融,没发生什么状况。

  我想起其实我签售还真发生过不少故事。有次签售,签完了大家还不过瘾,乘着各种交通工具疯狂地追赶我们。书商把我拉到了一栋办公楼里躲避,想着缓一缓人自然散了就可以走。结果人越聚越多,关上一楼的铁门,楼下呼声阵阵,我们在三楼束手无策。后来不知是谁出了个馊主意,让我换上保安的衣服,低头冲出去。我虽然怀疑这个办法的可行性,但是也没有别的招数,又不可能满足那么多人的所有要求,只好答应。结果还没下到一楼,大家只看到我穿着保安裤子的腿就全部认了出来,立刻引起哄堂大笑,还有前排的向后排的现场直播:“哎!何炅换了保安的裤子哎!”我羞臊地奔回栖身的房间,懊恼地说“就知道行不通嘛!”

  后来是从二楼的洗手间窗户爬出去的。出来发现是个菜市场。一个年轻人靠在

摩托车上等他女朋友买鸡。书商二话不说把我塞到后座,强硬地命令说:“快,送他到外面马路上打车!”小伙儿完全没明白怎么回事嘴张老大发呆,书商一声怒吼:“救人要紧!”吓得小伙儿蹿上车就载着我狂奔,甩下一句话至今在我耳边萦绕:“老婆!我救人去!等下回来接你!记得!要土鸡!”

  在天津,签售遇到一个男生冲上前,特别激动地对我表白,本来我猜想他应该想说:“何炅哥,我特别喜欢你主持的节目!”结果一激动,语序就颠倒了,说成了:“何炅哥,我特别喜欢主持你的节目!”我接得也特快:“成!都给你主持!好好干,别砸了哥哥的牌子!”

  还有一次在北京,有个女孩一番话让我经受了冰火两重天的刺激,而且一直到今天我还是不了解在她的心里我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当时她特别兴奋地拉着我的手,小脸涨得通红,说了一句相当有哲理的话:“炅炅!我终于见到活的你了!你比电视上还要老!还要帅!”这话我怎么接啊?何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