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明星跳水 看到不一样的他们

2013年04月09日16:0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视率竞争、广告竞争已经把各家卫视逼疯了,歌唱选秀余温未降,明星跳水节目又开始轰炸屏幕,吸引眼球了。不管是60多岁高龄的老艺术家,还是未成名的小明星,又或者是外国友人,纷纷开始往水里扎,如今当个明星真不容易。

  在江苏卫视[微博]和浙江卫视[微博]的两档明星跳水节目播出前,我们曾在办公室里有过讨论。有人觉得这代表明星们的心态变好了,越来越经玩,也越来越娱乐了。但是另一种声音则是,一切都是为了钱。不是网传阿Sa跳120万,韩庚[微博]跳100万嘛,那池子里哪是水啊,明明就是满满的人民币。

  其实,我一直没搞明白明星为什么要去跳水,唱好歌、演好戏,不就行了吗?跳水可不像跑步,想跳就能跳的。先别说动作,站上十米高台很多人脚都软了。博收视,做公益,挑战自我,这些都是冠冕堂皇的话,私底下我也跟一些经纪人聊过,大家其实也都不认同明星跳水这样的事情,因为艺人的安全和健康才是关键,术业有专攻,谁都不是万能的。

  节目还没正式开播,新闻已经铺天盖地了。坦白说,我觉得很多明星是应该换一换幕后团队的,很多新闻爆出来,真的不能给明星加分,只会倒了大家的胃口。有一个三四线女明星,因为加入训练比较晚,为了追上其他人的进度,她来例假也不顾,照样往水里跳。看了这样的稿子,真的是眼前一抹黑,你以为《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的“血染的风采”啊?还有别人跳都要钱,他不仅不要钱还自己掏钱的某慈善名人,跳着跳着就肛门倒进水。天啊!这都是些什么事啊?这让那些只说自己晕倒、受伤的明星情何以堪啊?

  连续看了两晚的跳水“首秀”。浙江台,煽情煽得一塌糊涂,两位主持人太有激情了,哇哇地叫,皇阿玛这么多年还把自己当皇阿玛,除了充满敌意地针对男明星就是想方设法拥抱女明星。等到第二晚看江苏台,哦,原来跳水节目正常是这样的,有哭有笑有泪,但是不一定要呱呱叫,是可以做到让大家感觉舒服的。顿时觉得,前一晚是多么的山寨。

  对于坐在家里的观众来说,看明星跳水也是很刺激的。原来那谁真的是飞机场哦,原来那谁不穿内增高那么矮哦,原来那谁不化妆好普通哦,原来那谁肚子上的猪腩肉好多哦。一池碧水就像一面照妖镜,明星们的真面目全部暴露了。据说,有些女明星是不能来参加跳水的,因为硅胶在跳水的过程中可能会爆破,胸隆得越大,爆的机会也越高。

  跳水节目让明星露出真容,跳水节目也能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明星。例如沙宝亮[微博],他绝对是《我是歌手》里最会跳水的,是跳水节目里最会唱歌的,杂技的功底摆在那。而另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外国女孩金小鱼也凭自己的超高水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度娘一下,这个姑娘哥伦比亚大学毕业,除了没名气,学历和经历都是让其他明星望尘莫及的。

  贺雅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