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8:37 新浪娱乐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主持人李静 主持人李彬 主持人李静与李彬(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2月29日17点,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聊了两性遇到的情感困惑和大型情感谈话节目《情感方程式》台前幕后的故事。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5点钟到6点钟欢迎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大家看到的一男一女都姓李,李彬,李静。

  李静 : 大家好。

  主持人 : 李彬说话这么轻?

  李彬 : 我像一个小男人。

  李静 : 我像一个大女人(笑)。

  主持人 : 今天请二位来谈一谈《情感方程式》的问题。

  李静 : 今天是心理专家的身份,李彬比较擅长,他特别能倾听女性心目当中的烦恼。

  李彬 : 我特别喜欢解决女性心理的困扰,李静比较关注男孩子,她有男孩子情结。

  李静 : 请用“男人”这个词,我们已经不小了。他一般说男生,我说男人,他一般觉得自己内心很嫩,我是比较面对现实的。

  李彬 : 这是实话实说,我始终认为我今天不过二十多岁的年龄。

  主持人 : 我看到很多网友在留言版上留下了很多你们自己的情感问题,我会从中选择,再请两位老师尽量给你们答疑解惑。

  李彬 : 这回有一个获奖的情况。

  李静 : 刚刚我们俩拿回“金南方最佳情感类节目”,这在南方盛典上拿的奖,李彬那天有事没有去,我作为制片人捧回来的。我觉得一个情感类的谈话节目,如果在南方获奖挺高兴的,你知道广东地区主要是听粤语的,我们那个节目拿奖是按收视率统计的,能拿奖我特别高兴,那天穿的特别薄、露、透也是表达自己的心情。

  李彬 : 我觉得能够在南方获奖是挺幸运的,我跟李静是属于北方人,北方的情结和南方的情结有所不同,我们做过细致的调查也有不同,能够有一个情感的东西引起南北方的沟通,我觉得很好,这个奖我觉得我非常看重的一个奖。

  李静 : 奖杯在我们家。

  李彬 : 没事,留一半就好了。

  李静 : 军工章上有你的一半。

  网友:小马你好,看到你们了。

  主持人 : 大家从视频上看到两位李老师了,从电视上经常看,我们的视频框上比较小,你们有什么变化网友们说,我们转达给老师。

  李静 : 李彬你看我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李彬 : 所谓庐山真面目。闹不清就在身体中。

  李静 : 你认识我10年了,我们从94、95年就开始合作了。

  李彬 : 我实话实说,我觉得李静比我刚认识她的时候漂亮。

  李静 : 你刚认识我的时候也说我漂亮,那是客气(笑)。

  李彬 : 那个漂亮完全是一种女孩子的自然的状态。(李静笑)现在不是说有修饰,但是李静现在的漂亮让你感觉到她有那种女人味道。

  李静 : 母性的光辉(笑)。

  李彬 : 每次见到她恨不得管她叫妈。

  李静 : 这不行,变向说我老了。

  李彬 : 李静比我认识的时候漂亮很多。

  主持人 : 静姐最大的变化是瘦了。

  李静 : 现在是104斤,我的目标是95斤,我还要继续减肥。上次来新浪是6月15号,刚生完3个月,比那时候瘦了20多斤。

  主持人 : 厉害。

  李静 : 我生活中比电视上漂亮,请你们千万不要相信电视。

  李彬 : 我的感觉恰恰相反(李静大笑)。

  主持人 : 我们看到网友很高兴。听到两位说话都想乐。他们很赞同我们夸李静越来越漂亮的观点。

  网友:李静你得奖的时候说了什么获奖感言,是不是感谢CCTV什么的。

  李静 : 我给大家说一下,这个事情发生在前两天,我跟李彬录像说有一个人获奖了,没有感激他的另一半,一个合作者,两个人有了矛盾,到节目里面向对方道歉,李彬忽然在现场就说,其实我心里,你怎么说的那天,其实他心里一直有疑问,我那天有没有感激他,我如果不感激他就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军工章有他的一半,他那天拿了奖杯都忘记李彬了,我说感谢剧组所有人,我没想到李彬这么小心眼,利用这个机会说出来。

  李彬 : 你要这么说,我就不得不说了,这是李静的本性,其实那期是为了做节目,后期剪辑的时候会看到,我只是当初做了一个比喻。

  李静 : 我没有说你,你是不是真的非要在那天说你呢?

  李彬 : 没有必要。要是单纯讨论这个问题,你一个节目好与坏,就是一个集体,大家看到就是我们两个人在主持,没有必要这个那个的,当时为了做节目的效果而已。

  李静 : 那就行,你要不在乎就不提了。

  李彬 : 也许再颁奖的时候只颁给我一个人(笑)。

  网友:那就现场补充一段,在新浪网的网友面前。

  李静:今天拿到《情感方程式》这个奖首先感谢李彬,如果没有李彬就没有我今天,如果没有李彬《情感方程式》就做不了,如果没有李彬《情感方程式》就不叫《情感方程式》。

  李彬 : 还不如不补这一段。(二位嘉宾大笑)

  主持人 : 大家都很开心。

  李静 : 我觉得大家在起哄。

  主持人 : 如果笑的时候要看自己的身后,不能经常提醒新浪网的网友。

  李静 : 不要让老板看到你不工作了。

  主持人 : 我们先看看问题,有些问题先请两位解答一下。

  李静 : 先解答,让李彬解答一下女性观众的疑问。

  李彬 : 让李静了解女性。

  网友:我很喜欢看《情感方程式》,现在连我妈都被我拉在一块看了。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要知道她老人家看这个电视都是骂的。

  李彬 : 这个可以理解,我们这个节目主要谈论都是生活当中该骂的事,所以当我们骂完了之后,这位母亲看完了之后这位母亲就高兴了,她现在一定不会骂我们这个节目,因为我们在节目当中已经骂完了。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李静李彬新浪聊《情感方程式》实录(组图)
主持人李彬(左)和李静 主持人李彬(左)和李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静 : 我们节目没有定位是骂人的节目吧。

  李彬 : 没有,但是有很多事情我们真的把正反两面解释了。

  李静 : 说实话我们的嘉宾来了以后,我如果不是主持人,我真的想踹那个男的一脚,出了轨还理直气壮的。

  李彬 : 我跟你说,这是女孩子特别义愤填膺的一件事情,有时候李静在节目当中,一见到出了轨的男人,就恨不得上去给人家两大嘴巴。

  李静 : 做一期“处女情结”,那个男人特别理直气壮说不是处女就打折扣,我说你是爱那层膜,还是爱那个人,李彬就特别大男子主义,有时候我们两个人就吵起来了,下了节目在化妆间还继续吵。

  主持人 : 别跟网友吵。

  李彬 : 跟网友不会,我特别希望网友把自己的问题给我们。

  李静 : 问问网友的情感问题。

  李彬 : 真想当情感老师。

  李静 : 老说咱俩自卖自夸也没有意思。

  主持人 : 问题比较多,我会挑选有代表性的,代表网友跟两位讨论,我觉得这种访谈非常好,能知道很多人秘密的事。

  李彬 : 这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有很多人愿意跟我们说这件事,真把我们当好朋友,这个我特别愿意帮助他们。

  李静 : 我们都是过来人。你也谈了那么多次恋爱,多少有一些经验跟大家分享。

  李彬 : 没有,我只谈了一次恋爱。

  主持人 : 刚才我们提醒网友别让老板看见。

  网友:这个节目我们的老板让我们看,我们老板特别喜欢你主持的节目和你,特别喜欢《情感方程式》。

  李静 : 老板喜欢我就算了,我都结婚了(笑)。

  主持人 : 这位网友可以偷偷把老板的资料打出来。

  李静 : 办公室恋情。

  网友:李彬你怎么看待网恋?

  主持人 : 既然说恋爱,既然来网络聊天室作客,你怎么看待网恋?你网恋过吗?

  李彬 : 没有,因为网恋之前就已经结了婚。不,什么叫网恋(笑)。就是知道网恋这个词的时候就已经结了婚了,对于这个问题,从我这个年纪来说,我始终认为不太可能,但是后来才知道太可能了,甚至于我周围的都有网恋结婚的,甚至于我答应帮一个朋友主持婚礼,主持的过程中我才知道两个人由于网络结婚的,后来我就相信了,为什么网恋可以结婚,我觉得这里面有很多骗的因素在里面,跟他们聊的时候,他们说的一句话我很在意,我觉得说的是对的,网恋和生活当中的恋爱是两种不同爱的途径,生活当中的先以外至内,这是生活的,网恋是以内至外,有很多人在谈网恋之前谁都不知道谁长什么样,他们都是那种在心里面沟通,彼此之间的了解,再看到外形,我就会说,看到外型有的时候叫见光死,有这个可能,但是更多的由于这个人你喜欢上他了,反而对他的外形已经不太在意了。

  李静 : 当你接受这个人内心的时候,外表长得差不多就行了。

  李彬 : 真的说李静,还是要防止骗子,有些借网恋的名义报纸上经常说有骗。这个是挺害怕的,网恋从我目前这个角度来说我不拒绝,我也觉得可以的。

  李静 : 你可以试一下。

  网友:李彬你上网聊天吗?平时。

  李彬 : 我一指禅,所以很少上网聊天。

  李静 : 不会打字(笑)。

  李彬 : 我打的特别慢,我曾经试图上网聊天,聊了两句之后人家就跑了,因为太慢了。这真是没办法。

  主持人 : 没关系,待会跟我们速记小姐那儿进修一下。

  李彬 : 我每次看到打字特别快的人,就特别羡慕,以至于先羡慕打字的,后来我连钢琴家都羡慕,反正有动手指我就觉得不错。

  李静 : 你应该羡慕弹棉花的(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