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8:37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2)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2)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2)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2)
《情感方程式》主持人李静李彬作客新浪(2)
主持人李彬 主持人李静 主持人李静与李彬(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我们的速记小姐应该是打字的艺术家。

  李彬 : 我听她们的打字是有旋律的。

  李静 : 你能不能背后夸人家(笑)。

  李彬 : 我背后夸李静都没有听到。

  网友:我跟朋友恋爱7年了,我知道有的人追我的女朋友,我跟她不在一起,可能是被通过网络聊天的网友打动了,我该怎么办?管又管不了,但是不管又不甘心?

  李彬 : 我告诉你,这我就愿意多说两句,谈恋爱别超过7个月。

  李静 : 7年不结婚就有问题了,谈恋爱谈了两个月结婚就最好的,我们节目中有很多谈了很多年了,那时候结婚就没有感觉了,现在有人追你女朋友,你一定要竞争,现在是网恋,跟你不结婚,她是寻找浪漫和新鲜。

  李彬 : 我是觉得是刺激。

  李静 : 要竞争,绝对要竞争。

  李彬 : 不能退缩是肯定的,如果真正的解决方法我现在要说的是赶紧结婚,征求你女朋友的意见。我举个例子,真的一个很大牌的明星,他跟他的恋人谈了8年之后觉得怎么样,结婚了,结婚完了没有任何的冲动就离婚了,这就是谈恋爱过长的感觉。按我的感觉是7个月到1年就要结婚,人只要用你的真心去体会对方,你马上就知道这个人是好是坏。

  李静 : 别激动(笑)。

  李彬 : 体会到他是好人就结婚算了。

  李静 : 我跟我先生认识一年就结婚,以前谈恋爱怎么样,后来我发现不对。

  主持人 : 在节目当中李静老得按着李彬。

  李静 : 他老按着我。

  李彬 : 因为做节目的时候,带着某一个事件过去,李静只要一看到这样的男人就压不住。她是特别直接的女人,我觉得特别好。

  主持人 : 可惜。

  李彬 : 可惜后半句是为什么没追她。我追过她。

  李静 :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个手段也太差了,你追的人都没有感觉。

  主持人 : 在谈这个暗恋之前。

  网友:请两位主持人告诉我们,你们在节目中,或者说生活当中碰到的恋爱时间最长而结了婚的,和恋爱时间最长结了婚的例子,是成功还是失败?

  李静 : 最长我前两天参加老狼的婚礼,他跟他女朋友相恋18年结婚,那个婚礼上很多人都哭了,他做的特别好,从第一次老狼给老婆买的毛绒玩具,把很多的信件做成短片在现场放,还有一首歌《别哭我的爱人》我们都哭的不行了,我跟叶蓓一直在哭,18年两个人能过来,走在一起是特别的感动,这是我看到恋爱最长的一段婚姻。

  主持人 : 18年?

  李静 : 对。最短,我觉得最短就结婚了,前两天采访潘石屹,他认识他老婆7天就求婚了。

  李彬 : 那个最短,三天是吧?

  李彬 : 没有。

  主持人 : 你是说答应别人求婚就算了是吧?

  李彬 : 有时候是我很相信一见钟情,我听说最长还是张学良跟赵小姐,谈了几十年,最后在美国结的婚。

  主持人 : 他是先试婚没领证。

  李彬 : 从我的角度来说,长和短都不是最关键的,翻过头来说那个问题,7年或者是干吗,这里面找一个原因,在这么多年你是不是在经营或者说保鲜你的感情,这很重要,比如说老狼他18年,他保鲜18年,完婚那天大家还有眼泪的冲动,你想他保鲜的水平多高。

  李静 : 这18年两个人都犹豫过,我是不是要嫁给对方,是不是要娶对方,以前我觉得我那么爱你,我不允许你犯一点错误,现在我改变了,爱情需要包容对方的过失,你爱这个人你不要在乎别人说做过这样的错事还要包容他,我们身边有很多的烂朋友给你支招什么的,你要想想自己的内心,不要听所谓的烂朋友的话。

  李彬 : 人家说一句话,好像是顺口溜想不起来了,“就怕一件事情告诉什么邻居的大爷和大妈”,不告诉他们什么事都没有,只要一告诉他们就扯到远了,感情这方面不在乎长和短,你多长可以破记录,只要你爱还有,这是最关键的。

  主持人 : 这回李静来的时候,说人要做恋爱时候的大青蛙。

  李静 : 恋爱之前要睁大眼睛,恋爱之后要做猫头鹰。我特别想跟大家说,为什么我一直情感方面想找李彬,李彬主持特别多的综艺节目,我们和李彬在94年、95年《欢聚一堂》李彬演小品,我觉得他是一种特别会对付女人的人,他绝对不跟你发生正面的冲突,我们有一句话,他对忽悠你,女人任性的时候,他会怎么制服你,他会知道每个女人在什么时候是怎么想的,当我在生活中认识他这一面的时候,他是“糊涂”的男人,他一点不吃亏,他家庭特稳定,在外面觉得这是一个大哥哥,可能特胆小,有点贼心,没有贼胆,他是最好的主持人,他很忙,我其实百般说服他来这个节目。

  李彬 : 这里面说这个,好像我怎么样。我一直想跟李静搭配,《情感方程式》因为他们都是成年人了,感情这方面大家都有经历。

  李静 : 而且他是婚姻当中的人,他可能这种感受比我强很多,我还是有点无知无觉了。

  主持人 : 看对了眼,越合作越愉快。

  李静 : 对。

  网友:很喜欢两位的节目,我想借这个机会跟你讨论一下乙肝病人的爱情,我们受的歧视比艾滋病还要多,乙肝病人受歧视。

  李静 : 我觉得你的爱情不够坚定,我妈妈得过乙肝,我记得特别清楚,我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是得过乙肝,她是极其小被治愈了,产生了一种抗体再也不会得了,我也不知道吃了什么药,在那种情况下我也得了黄疸性肝炎,在小学的时候,我没有觉得妈妈得了乙肝对我们家有什么影响,我记得特别清楚,我爸爸把家里面所有的钱给我妈治病,我妈的病好了大夫都觉得是一个奇迹。我觉得乙肝还有残疾人结婚了,乙肝跟残疾人比起来还是庆幸一些,如果他嫌弃你就拜拜了,没有什么好讨论的。

  李彬 : 他可能说周围的人。

  主持人 : 这位网友说的清楚一点,我们才好对症下药。

  李彬 : 一个是他的恋爱的对方,一个是他的周围的人,如果恋爱的对方接受你就没有必要伤感,如果不是对方,而是周围的人,你应该这么想,你所嫁是恋爱的一方,何必管他们。

  李静 : 别人不愿意跟你来往就随便去。

  主持人 : 别说乙肝了,我们看的新闻,艾滋病患者和携带者结婚的,和没有感染的人结婚这种例子也有,只要做好保护措施。

  李彬 : 像NBA魔术师的约翰逊,我看过一篇文章说他们依然有正常的生活,该做一些措施做一些措施。

  李静 : 爱情是伟大的,可以战胜一切,如果你的对方不能接受,你们之间的爱情至少是不够伟大的。

  李彬 : 而且约翰逊在说这段感情的时候,他原先是一个放荡不羁的一个人,他得了这个病,他回到他的太太身边,他太太用最大的爱来包容他,以至于他现在的状态特别好,一直是健康的生活。

  李静 : 我觉得他的太太特别的伟大。

  主持人 : 约翰逊是因为性滥交造成的。

  李静 : 瞧瞧你们男人,你们性乱交,女人还要包容你们。

  李彬 : 所以我们管女人叫母亲。

  李静 : 你们还是不要叫母亲,你们还是自律一点比较好。

  李彬 : 他们管我们叫负(父)亲,负心的负。

  网友:李静姐姐一下子把李彬塑造成男人的偶像。我真的想亲近这样的男人。

  李静 : 他有邪招。

  李彬 : 真正懂得女人的男人从来都是那种心不太细的男人,你只以为心太细的男人懂得女人,恰恰错了,心细的男人懂得只有他自己,只有心胸比较宽的男人懂得女人。

  李静 : 我还是比较相信星座的,李彬是金牛座是居家男人,我是巨蝎子座的,是居家女人。

  网友:好男人不应该当,男人不坏,有点变态;男人不骚,是个草包。男人不花心,绝对是有神经;男人不流氓,发育不正常。

  李静 : 什么东西都要适度,你要真耍流氓有人抓你。

  李彬 : 他说的也是对的,我也想变成那样,什么时候想,自己哪天躺在床上,我要变成坏人怎么样,人有反叛的潜意识的,但是当你真正的睁开眼睛的时候,你面对是一个有秩序、有道德观有法律社会的时候,你还能用这个标准作为你生活的导向吗?

  李静 : 而且我觉得这个男人对女人有一种误解,我觉得女人喜欢坏,但是我们觉得坏是一种多变,比如说你有点浪漫,有一点点温柔的暴力,女人讨厌男人百分之百顺从的,有的时候男人一拍桌子说不行,还有点魅力,不能说你真的打我一顿,你要掌握这个度,你要了解女人,李彬这个掌握挺好的,是吧?李彬讲了一招特别好,男人向女人道歉的时候特别来劲,没完没了气不消,这时候不要道歉了,应该怎么办?

  李彬 : 就该把那种情绪马上制止住。

  李静 : 怎么弄?啪!一拍桌子。

  李彬 : 你看,刚刚好言好语你老是不原谅,我跟我太太就这么说。

  主持人 : 这段不掐(李彬笑)。

  李静 : 所以我觉得女人有时候,非得来点暴力,闭嘴别没完没了,你不能说我错了,我错了,女人觉得特别没劲。我们想把这种分寸感展示给大家。

  李彬 : 女人给男人一点技巧,男人也给女人一点技巧。

  主持人 : 上次李静和杨老师来聊了很多,而且杨老师在访谈之后,被我在网上认识的网友,认为是男人中的男人。

  李静 : 就是头发有点少。

  李彬 : 杨老师完全属于真正的男人。

  李静 : 特可爱。

  李彬 : 他知不知道美,他愿不愿意追求美,蝴蝶恋花是自然的现象,当男人有这种想法的时候,你要知道度在哪儿。像我知道度在哪儿,杨老师达到度之后,再用心理学去分析这个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