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姓张也姓感——解读leslie性感的23种释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40  网友来稿

  我笑,想跟她仔细解释一下,却又放弃了,一千个人,一千个leslie,这样挺好。

  性感是笑骂由人,我走我路

  90年,leslie一骑绝尘地飞往加拿大,走得那样坚决,让周围所有爱他或不爱的人都瞪大了眼睛。是的,他总是这样,自我的近乎顽固。

  Leslie是个不会处世的人,因为他太“真”。如果你经常看他的访谈,有时甚至会埋怨:这家伙怎么这么说话,他这么说,××不会生气么?

  所以如果你因为leslie一副谦谦君子模样就以为他是个老好人,那就大错特错了。他这个人,最受不得的就是被“摆布”,最要的就是“自由”,最不可能拥有的品质就是“虚伪”。他的很多话是从内心“倾吐”的,而非经过“过滤处理”的。所以,当无数明星在接受采访时说着“克隆”般的套辞时;当私下里男盗女娼,表面上道貌岸然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时;这个男人的率真显得那么动人,这样的率真,便是至极的性感。

  一直觉得“今夜不设防”是lesile最棒的采访。他斜靠在沙发上,手里拿着烟,眼神中散发着透明的执著。他随心地谈着自己,谈曾经的快乐忧愁,他说“罗文领奖拿1个奖还不高兴”时,我真的好气又好笑,可他那认真执拗的神态,又不由使我砰然心动。难怪黄沾总忍不住想亲他,如果我是黄沾,也会拍着他的肩赞他:好样的,有性格!如果这家伙显出一脸得意,那偶一定没二话,先“嘴”一下再说了。

  唉,还能说什么呢,这个人实在“真”的过分,又实在“性感”的过分啊!

  性感是她的红唇,他的烈焰

  波德莱尔说:美是什么,它注定是个奇迹。

  当他和她站在一起,你定会低呼:It’s amazing!

  她的红唇,他的烈焰,两个可人儿,一场美的奇迹。

  钟楚红不是香港最美丽的女星,但一定是最性感的。那是一种健康、明艳却又诱惑力十足的性感。我一直认为,在和lesile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最有情人感觉的,是刘嘉玲,而最赏心悦目的,一定是和红姑的搭配。

  他们并不像是一对爱得死去活来的情侣,在他们合作过的三部电影里,你会有这样的感觉——他们之间欠缺些激情,但多了丝丝缕缕的缠绵;你不觉得他和她的爱有多少的说服力,你只是单纯的想看这两个性感尤物的结合,那的确是美仑美奂的。所以我不否认我很爱看leslie和红姑的亲热戏,比如《杀之恋》、《日落》或《纵横》。

  那些年代的亲热戏并不“出位”,但有种说法叫做眼睛吃上冰淇淋,说得大抵就是这种感受吧。

  性感是用声音撕毁你的防线

  常常思考一个问题,Leslie和香港乐坛其他2位天皇巨星最大的差别在哪儿?我这里说的是差别,不是孰优孰劣的问题。

  谭咏麟很棒,张学友也不错,他们都是很会唱歌的孩子,但我思考下来,发现至少有2点,他们永远达不到leslie的水准。第一点,就是将性感质素融入声线,让歌声充满性感魅力,leslie的新艺宝时期完美诠释了这点;第二点,则是舞台表演能力,是将歌曲与表演完美结合的能力,那是性感的另一种释义,是复出后的leslie带给我们的大惊喜,这点以后会提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