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姓张也姓感——解读leslie性感的23种释义(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40  网友来稿

  几乎每个采访的场合,leslie都不忌讳地点燃香烟,姿态那么自然,神情那么轻松,带着一丝慵懒,一丝缱绻,悠悠的,释放着致命的吸引……

  所以别再介意他那不太算数的“戒烟宣言”,这个男人是不能离开烟的,这有点类似于我们离不开他的声色慰藉,他之于我们的吸引,怕是和那尼古丁有的一拼。

  性感是灯火下的黯然

  曾经在一篇文章中说过,我不喜欢忧郁王子,所以那些对女人有着“致命杀伤力”的忧郁男人,我一点都不感冒。个人观点,忧郁一旦成了招牌,便显得虚伪,但这并不表示我不喜欢忧郁。

  忧郁是种纯粹的性感,一种决绝的性感,但忧郁之性感,不在外表,不在眼神,不在自始至终的沉默或自闭,那些忧郁是肤浅的。

  忧郁,在乎那孤独的内核。

  正如悲剧前面需要有个喜剧的铺垫,在内核之外的,可以是快乐,可以是天真,可以是活泼地搞笑……它们铺垫了忧郁,衬托了忧郁,它们让忧郁更迷人、更隽永、更悲怆!

  Leslie的忧郁,便是这后一种,那忧郁掩饰在他快乐天真的外表之下,掩饰在他惊世骇俗的举动之中,掩饰在他看似毫不在乎的神情里。

  leslie身上有种孤独者的气质,那是与生俱来的。即便他站在最明媚的所在,你仍然觉得他的周围是寒彻的;即便他扎在人堆里,谈笑、应酬,你仍然觉得他与周围保持着恒久的距离;即便他优雅、得体、谦和的像个普通人,你仍然感受到那股傲然,那份孤寂。

  这样的忧郁,叫人如何不迷恋呢,那是与他的生命本体连接的,直入内心的孤独……

  前面提到了leslie的孩子气,那是其他男演员极其欠缺的东西,因为他的孩子气,他不会像别的“忧郁王子”刻意彰显“忧郁”,他总试图掩藏,试图拒绝,然而每挣扎一次,孤独更甚,忧郁更甚。

  02年梅艳芳演唱会,他已经得了病,还是出席了,得体的西装,光洁的额头,岁月没有在他脸上刻上痕迹,却刀刀刻进他的目光。他的很多照片,喜欢躲在灯火光影之下,看不太清,却清晰的传递着某种信息:孤独、黯然、寂寞、渴望……

  性感是超越性别的吸引

  这一篇,一定会走题。

  一直以来写关于他的文章,总在“声色艺”上打转,刻意回避着他的感情,以及他的性取向。

  不提及,不过问,觉得只有这样,才是对他的尊重。但我想有必要在文章行将结束之时,坦诚的面对一次,他最引人争议的那部分内容。

  刚喜欢他那会儿,没有人给他贯以妩媚、妖艳这样的形容词,他给人最深的印象,是放荡不羁,是个性十足,是金嗓子,是充满男性魅力,风一般的。

  那时认识不少男性荣迷,他们大胆的喜欢他,听他的《童年时》、《片段》,看他的《日落巴黎》《纵横四海》、《蓝江传》,张国荣真帅,张国荣的歌就是好听,他们会这么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