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姓张也姓感——解读leslie性感的23种释义(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40  网友来稿

  “张国荣真帅”,好怀念这句话……

  如果没有跨越97的那番发自肺腑的真诚坦白,leslie的未来日子或者会更快乐,但他选择了忠于自己的心灵,因此注定要走向深渊。

  几乎一夜之间,leslie的男性fans开始锐减,似乎没人敢大声说我喜欢张国荣了,他们害怕,害怕承认自己喜欢他就等同于承认自己的“另类”。我不能对这种现象做出斥责或抨击,我没有这个权利,他们选择不爱,或者偷偷的爱,那是他们的自由。

  我只是怀念,怀念那个他拥有无数女fans,也拥有无数男歌迷的日子,怀念男孩子们爽朗地、大声地说“张国荣真帅”的日子~~~~~~那些曾经喜欢张国荣的男孩们,可以站出来么?

  喜欢男人还是女人,真的那么重要?当知道他喜欢一个男人,他曾带给我们的快乐,就烟消云散了?当知道他喜欢一个男人,他曾在你青春里划下的痕迹,就消失了?

  太长的时间,我们宁愿根据“真真假假”的报道在脑海里虚构“真实”,也不试图去读懂那个叫张国荣的男人,失去才知道珍惜,这真是个讽刺!

  上面的图片,蝶衣与ricky,一个极柔,一个极刚,截然不同的两个人物;《情人箭》与《forever》,一个懵懂少年,一个成熟汉子,跨越4个时代的两张唱片,突然让人感到惊异的一致。那一致的,便是这个叫张国荣的男人。

  好好的、大胆的去爱他,他从来没变,变的是我们。

  前面属于乱弹,言归正传,说回性感。

  张国荣这个人究竟是阴柔还是阳刚,是妩媚抑或优雅,恐怕连他自己也无法说清,我们又如何能妄评?了解他的人,可以列举出他千般好、万种美;不了解他的人,看到红色高跟,看到暧昧电影,看到一头长发,便毫不犹豫的在心中塑造了他,那个“张国荣”,不是真的。

  我几乎可以肯定,如果你真正的了解他,懂他,很难不被他吸引。他的身上,始终盘旋着诱惑,对女人,也对男人。人们常说他是个模糊了性别的人,我不这么认为,他当然、绝对、完全的,是个男人。正因为他是个男人,他有着优秀男人该有的一切,潇洒、英俊、不羁、狂野、控制力、自信、成就……然而他又有大部分男人没有的东西:天真、单纯、任性、秀美、飘忽、善良、冶艳……

  最后,他性感,他有着男人的性感,女人的性感,真正模糊了性别的,是他的性感。

  但愿这段文字不会又带来什么误解,人们对他的误解太甚,有些很可笑,甚至可悲!因为真诚,他失去了本不该失去的东西,但我相信他在告别演唱会上说过的话:我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加多!

  说回性感,却又无法说回性感,任何命题都不会是单纯的1+1=2,他留给我们解读的东西,实在太多……

  性感是让你“永远记得”

  文章快完了,却偏离了我的初衷。

  不想让文字越写越沉,所以曾经让连载停留在跨越97那个章节,很久很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