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姓张也姓感——解读leslie性感的23种释义(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40  网友来稿

  然而还是继续了,并且,还是沉重了。

  他的性感,写了22篇,却无法做出个归结。那份性感,究竟源于他的美、他的诱惑、他的才气、他的善良,他的天真,还是别的什么?

  发现了么?上面一组照片,那些没有面孔的形象,那些肢体描述的另类语言,同样可以打动我们,此时的我们,已经不再需要去阅读他的脸。

  从容貌开始,由记忆结束。

  了解他的人应该知道,他对一个名词的情有独衷——记得。

  忘记、记得、忘记、记得……两个反义词被他运用于无数场合。

  告别演唱会:你们不会很快就不记得我吧……只要你们随便提起我一下,我就满足了……

  阿飞正传:要记得的,我会永远记得……

  东邪西毒:当你得不到的时候,你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

  偷情MV片尾:忘记不想记住的事,记住不想忘记的事……

  跨越97演唱会唱罢《明星》:你们不会忘记我吧?

  热情演唱会:不敢再夸口说将来会不会在红馆再开演唱会,不过我会很记得2000年重返红馆舞台,你们给我的满足和快乐。

  还有他的那首“永远记得”: 时代跌荡里,谁又永远记得谁,但愿记忆像霓虹,是不朽的证据。

  所以,让我们永远记住他吧,记住那个翩翩美少年,记住他的笑容,记住他留给我们的精神盛宴,记住他的性感,他的眉目如画,记住他的脸,哪怕我们再看不见。

  你们不会忘记我吧?

  如果可以,让我们在心中默念:不会!不会!相信他一定听得到……

  (全文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