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姓张也姓感——解读leslie性感的23种释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40  网友来稿

  仅仅靠声线就可以性感入骨髓,新艺宝时期的leslie做到了极至。那是leslie的嗓音最趋于完美的时期,他太懂得利用这一切了。

  以下列出本人认为“新艺宝时期”leslie最性感的十首歌,其实远不止十首,只是这些相对有代表性罢了。

  激情火辣的性感——hot summer、热辣辣;浅斟低唱的性感——情难自控、梦里蓝天

  黯然销魂的性感——滴汗、dreaming ;痛快淋漓的性感——放荡、WHY?!

  纸醉金迷的性感——禁片、抵抗夜寒;

  这些歌都适合夜晚去听,因为黑色的夜本就比白色的昼更神秘、更迷人、也更具诱惑。我不懂leslie究竟有什么魔力,竟可以将一首普通的歌演绎的百转千回。他的每个吐字,每声喘息,都象是情人的爱抚和拥吻,我实在不想对leslie的这个特点再深入描写下去,感觉再写下去就变限制级了,呵呵。无论如何,大家自己去听,去感受吧。

  摇滚高手有很多,Elvis presley is the only one;香江歌王有很多,性感的leslie只得一个!

  性感是你笑容里的殷殷的毒

  当程蝶衣带着丝丝笑意望向段小楼的时候,那嘴角翘起的弧线,真美。可你会不自禁地打个寒战,因为那眼神里隐藏着凌厉的毒。

  当欧阳锋似笑非笑的面孔几乎占据了整个屏幕,真希望他能将眸子闭上,否则他定会灼伤屏幕下这孤寂的灵魂。

  仅仅是一个笑容,我无可就药地爱上他们,爱上他们笑容里殷殷的毒。

  独白似的箴言响起,香港影史上最为独特的西毒诞生了,抑郁、沧桑、孤独、决绝,在时间的灰尘中踽踽独行……

  欧阳锋是leslie诸多角色中的异类,旭仔、许文强、家宝都是很man的,但欧阳锋不同,他的男性气质无须女人、肌肉或者枪火的佐证。

  仅仅是那毒性十足的笑容,已经可以说明一切。

  和欧阳锋不同,很少人说程蝶衣性感。

  我不知道是不说抑或不敢说,因为程蝶衣太像女人,可他却是个男人,性别上的悖论使他变得凄迷阴柔,游移不定,使我们的爱变得不安,甚至痛苦。

  我是个偏爱leslie阳刚一面的fans,可我绝不否认蝶衣于我的吸引力,那种吸引力存在于性别之中,却又独立于性别之外。

  只要看到他的笑我便醉了。

  美艳者的毒辣,笑靥里的绝望,孕乎其中的性感,我们的精灵,我们的蝶衣。

  性感是令人怦然的美丽

  他的容貌,我最喜欢的是额头和嘴唇,因为不仅美丽,还很特别,并且,性感绝伦。

  或者有人说我俗不可耐了,不过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看到那种论调,比如“即使你不美丽,即使你平凡的象普通人,我还依然爱你”之类的,至少我是做不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