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Rain:壹--成熟男人的香气

2014年04月09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壹 成熟男人的香气

  在军队中历练了两年的Rain,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努力想用完全不同的样子去展现自己,征服观众和粉丝,新颖且具有突破的方式是他期待和寻找的。真人秀《Rain effect》这个节目跟他的创作专辑同名,用24小时跟拍的形式,无死角的展现了一个明星的真实和努力。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已经不再是偶像,希望大家能看见一个更真实、更努力的郑智薰。

  下决心做《Rain effect》这样一个毫无隐私和保留的真人秀节目,想必也是希望能让不理解他的人能够对他多一层了解,多一份信任。节目中有一段,是喝酒后的Rain满面愁云,对着节目staff倾诉心中苦闷。Rain还是那个rain,初心不改,执着真挚。节目中像个机器人一样的工作,不眠不休,将自己累病也依然不停前行。他努力的让人心疼,坚持的让人佩服。

  Rain: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rain,好久不见。

  新浪娱乐:Rain全面回归后再发新专辑感受如何?

  Rain:这张专辑成绩很不错,所以觉得很有成就感,感觉很开心。

  新浪娱乐:能简单介绍一下新专辑吗?它想表达的是什么?

  Rain:这次《Rain effect》这张专辑是我自己作词作曲的一张专辑,是第一次尝试独立创作整张专辑。这张专辑是双主打歌,《30sexy》和《La song》。因为自己已经30岁了,想表达成熟、性感、帅气的样子,所以就写了《30sexy》这首歌。而《La song》则是一个欢乐气氛的歌,想要大家跟我一起唱歌。

  新浪娱乐:如何能够让自己马上掌握音乐的流行趋势?有没有想过自己音乐上榜第一周就得到冠军?

  Rain:因为现在的手机都有录音的功能,有好的灵感就会把它存在手机里,然后再回去进行制作。新歌第一周上榜就得到第一,对我意义当然很大,但其实也是因为整个团队的工作人员对这张专辑所有的付出和努力才能得到(这样好)的成果。现在成绩这么棒,我觉得十分的感谢。

  新浪娱乐:为什么要选择录制《rain effect》这个节目。当初是什么打动了你,决定做一个毫无隐私的真人秀节目?

  Rain:我至今已经出到了十二、十三年了,现在想让粉丝见到一个更真实的自己,而不再仅仅是停留在屏幕上的一个偶像,所以决定做这样一个节目。目前计划在中国也参加一个类似这样的节目。

  新浪娱乐:感觉在《rain effect》中就是一个工作机器,基本没有休息的时间,这个是你完全真实的生活状态吗?

  Rain:恩,对,是真实的,非常的真实。其实有想要尝试别那么忙,但事情太多了,好像还是非常忙碌。

  新浪娱乐:在家里你真的自己洗衣服、自己喂狗、打扫狗便便吗?

  Rain:恩,是,有的时候是我自己(洗衣服、喂狗),有的时候是我父亲、家人来做。

  新浪娱乐:当你觉得特别累的时候会如何进行调整?喝酒?睡觉?度假?吃补品?

  Rain:如果总结一下的话,就是每次工作的时候都抱着“我要结束之后开开心心地去玩”这样的心情去努力工作的。

  新浪娱乐:30岁的人有没有开始吃保养品?

  Rain:我平时倒没有特别吃什么营养品,主要我什么都吃。

  新浪娱乐:《rain effect》里展现了很棒的外语能力。你会几门外语?都可以比较流利的交流吗?会说中文吗?

  Rain:也没有很厉害啦。不过很多国家的问候语都会说。英文我也会说,但可能没有厉害到十分自由流利交流的程度。最近在很努力的学习中文。

  新浪娱乐:舞蹈风格似乎跟以前动作很大、力量型的舞蹈不同,逐渐开始收敛,走偏性感、成熟的路线了。这个也是变成熟之后的选择吗?

  Rain:确实是30岁之后的不同表现,但这次还主要是为了契合专辑的概念(所以选择了这个风格的舞蹈)。现在比起力量型的舞蹈,可能更偏向于做有节制感风格的舞蹈,力量型的舞蹈就留给我的后辈们吧(笑),我还是走一些科技化、电子化的路线。

  新浪娱乐:觉得30岁的自己和20多岁的自己都有哪些改变?

  Rain:20岁的时候是一个很努力的郑智薰,30岁的自己应该要变成一个更努力的郑智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