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Rain:贰--我也只是平凡男人

2014年04月09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贰 坦诚爱情:也只是平凡男人

  大多数中国粉丝和观众对Rain的了解都是通过韩剧《浪漫满屋》开始的。那个高大帅气调皮又多金的小眼睛李英宰,虽然霸道、不成熟,但对心爱的女人全心全意、温柔体贴,满足多情少女各种玛丽苏。一部剧风靡全球,成就了Rain亚洲天王的地位。轻松搞笑的角色至今仍被中国观众提起。此后Rain塑造过很多冷酷、狠辣、痴情的角色,但都没有《浪漫满屋》来得成功。回归后的Rain表示还希望出演韩剧,自己也偏爱轻松幽默的角色,希望大家能带着愉悦的心情观看,留下幸福美好的印象。

  卸下偶像包袱的Rain、而立之年的Rain,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更加的坦然。直言“在感情世界中,我只是个平凡的男人。”平凡的爱情,平凡的生活,做一个平凡的人,是现在的Rain努力追求和期盼的事。

  新浪娱乐:这次选择在中国展开巡演,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又接拍了中国电影,是接下来打算进军中国市场吗?

  Rain:倒谈不上(进军中国市场)。主要现在感觉自己不算是偶像歌手了,所以想和中国的粉丝们像朋友一样的相处。今年年底在中国有两部电影要上档(所以宣传比较多),电影上映之后会回韩国拍电视剧,如果没有拍电视剧的话可能会做亚洲的巡回演出。个人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回韩国拍电视剧。

  新浪娱乐:我们也准备了关于韩剧这方面的问题。因为很久都没有在韩国出演电视剧了,所以想问一下,如果有机会出演的话,会选择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进行出演呢?

  Rain:想演一个比较有趣的角色,不要偏沉重的。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觉得轻轻松松很有趣的那种角色。

  新浪娱乐:就类似当年《浪漫满屋》里的那种角色吗?

  Rain:恩,那种也很不错。

  新浪娱乐:在自己曾经演过的角色中,你最喜欢哪一个?

  Rain:其实我都很喜欢。没办法去选择哪一个,都很喜欢。

  新浪娱乐:如果拍电视剧,最希望跟哪个女演员合作?

  Rain:如果能让我选择的话当然好了。不过这个主要看对方的时间,档期合适的话跟谁合作都挺不错的。

  新浪娱乐:韩剧最近在中国特别的流行,尤其是偏爱情类型的。出演过的角色中有没有哪个角色的表达感情方式最贴近现实中的自己?

  Rain:到现在还没有遇到那样的角色。

  新浪娱乐:自己在现实生活中(表达感情)是更man一些,更主动一些吗?

  Rain:倒也没有更man啦。我就是普通男人的style。

  新浪娱乐:为什么会选择跟高希希[微博]导演合作电影《红颜露水》呢?能介绍下你在影片中的角色吗?

  Rain:这次是跟刘亦菲[微博]还有高希希导演一起合作。这个电影的剧本很棒。还有就是这两位都很不错,很有实力,所以决定接拍这个电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