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Rain:叁--天生卖萌帝 最爱小笼包

2014年04月09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叁 天生卖萌帝 最爱小笼包

  全面回归的Rain,综艺、影视全面开花。除了真人秀《Rain effect》之外,还参加韩国最高人气节目《Running man》,并且远赴澳大利亚拍摄。前不久还参加了中国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这是Rain第一次在中国参加综艺节目,好动、搞笑、幽默、机智的展现了自己的综艺才能。Rain坦言很喜欢参加综艺节目,因为可以很开心度过,他今后也会增加上节目的频率,最好有摔角节目,因为自己实在是太厉害了。

  热衷于音乐、舞蹈的Rain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在《Rain effect》就曾多次展现过对美食的追求和热爱。遇见喜欢吃的食物总会发起暴风般的吸入模式。来到幅员广袤的中国自然不会放过各地餐食。最近他的心头好则是鼎泰丰的“小笼包”。说起吃食Rain的面部表情马上发生了变化,说中文的频率也逐渐高了起来。小笼包的魅力无法估量,口水刺激唾液分泌,舌头蠕动加快,使得他的话也逐渐说的快且多。

  新浪娱乐:最近开通了新浪微博,粉丝有快70万了。这么多人关注你觉得开心吗?觉得微博有意思吗?最想对粉丝说什么?

  Rain:我是用RAIN-JIHOON这个ID名字开的微博,希望在用RAIN这个ID的朋友能把我的ID名还给我就好了,拜托了!拜托把我的RAIN还给我!(笑)我们来关注RAIN-JIHOON吧。

  新浪娱乐:这次来中国去了很多地方,去长沙录节目,去上海做发布会,还来到了北京,最喜欢哪些地方?

  Rain:我都好喜欢。北京、上海、广州……都很喜欢。

  新浪娱乐:有最喜欢的中国食物吗?

  Rain:哦,鼎泰丰!那个包子叫什么?小笼包!

  新浪娱乐:前阵子去澳大利亚录制《Running man》这个节目,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Rain:很开心,毕竟是个综艺节目,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新浪娱乐:你的潜水很棒啊,尝试过最深潜多深呢?

  Rain:哦这个我没有测过诶。

  新浪娱乐:以后参加综艺节目是希望以真人秀的形式参加,还是只做嘉宾的形式,或者考虑做主持人吗?

  Rain:啊做主持人可能太勉强了,那估计需要有3个rain(精力)才够用。参加节目我都可以,摔角不错。韩国的摔角怎么解释(思考),就有点像日本的柔道。我摔角真的很厉害!(大笑)如果以后参加节目,我想要参加摔角节目。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