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美国队长曾雇人买毒品 当事人未回应

2015年04月25日2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斯伊凡被曝曾叫人帮忙买毒。 克里斯伊凡被曝曾叫人帮忙买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2日已在台湾首映,一群超级英雄们也为了作品在全球巡回宣传近一个月,但“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最近似乎有点衰,前几天才为了在专访中开玩笑说“黑寡妇”到处留情的行为是婊子而道歉,今(25)日外国媒体又报导,曾为马克华伯格担任保镖的雷纳德泰勒(Leonard Taylor)自曝曾为克里斯伊凡买毒。

  据悉,雷纳德泰勒近日告前雇主赔偿100万美元(约620万人民币),以弥补情绪受创,但笔录中曝出雷纳德在2006到2010年间在前雇主的夜店工作时,曾为克里斯伊凡、男歌手约翰梅尔、美国小姐塔拉康纳(Tara Conner)购入毒品,但被点名的这些艺人目前都尚未回应。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美国队长毒品复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