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范文芳作客心情电视讲述百味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7:48 新浪娱乐

  在演戏、歌唱、写真不同领域全面发展的甜姐范文芳,不仅在新加坡地位超然,还深受马来西亚及中国观众的喜爱。近日,范文芳做客《FTV-心情电视》,谈到事业时坦言:自己最喜欢的是演戏,因为那种成就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小时候,范文芳的妈妈最爱唠叨她的一句话就是:你怎么那么倔强。长大了,范文芳的性格还是没变,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职业,做了一个模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有一天,一个导演看到范文芳的电视广告之后,想找她演剧里的女主角。怀着这种玩一玩的心情,范文芳答应了导演。没想到,这次拍戏,成了范文芳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

  就当模特与演戏而言,范文芳比较喜欢演戏,因为当模特当了一下子,就觉得没什么好玩的了,衣服都是这样子拍,做久了都会觉得闷,可演戏不一样。演戏可以塑造不同的人生,这对于喜欢挑战的范文芳来说,无疑是最适合的。于是,范文芳放弃了模特这个行业,一心一意做起了演员。

  光阴随着范文芳到各个剧组的游走,悄悄地流逝着,剧组几乎成了范文芳的半个家。体验戏中百味人生的同时,范文芳也饱尝着戏里戏外的酸甜苦辣。

  去年范文芳拍戏时,遇上了四十年来最大的一场雪,风景非常漂亮,可就是太冷了,冷到就是你一把脸盖上,不是有哈气,这里都成霜了。因为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冷的天气,范文芳几次都被冻得哭出声来。这还不算什么,在演戏过程中,范文芳经常被摔伤或者打伤,留下伤疤的就有两次烧伤。

  被烧伤是范文芳跟成龙大哥拍一个好莱坞电影,最后一幕是范文芳放炮要射敌人,烟火却烧伤了范文芳的手,当场就麻掉了。每次受伤,范文芳心里都很害怕,她不断地告诫自己,等这部戏拍完了,还是做模特吧。可是真等戏拍完了,她又忍不住开始想念下一部。

  范文芳觉得演戏最大的乐趣就是通过演戏可以获得很多不同的人生经验,这种获得是普通人很难有机会碰到的。正是因为在演戏中找到了乐趣,找到了对不同角色的执着追求,所以尽管在拍摄中受了很多的伤,吃了很多的苦,范文芳依然乐此不疲。

  在范文芳看来,当你把一个角色演好,那种成就感是很大的,尤其是你在看回放,或者看一个完整的作品时,会很开心,会有很大的成就感。那种感觉是说不上来的。

  人生是个大舞台,范文芳觉得自己的幸运就在于,可以在舞台上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体验很多不同的人生。有时候,看着从身边经过的那些人、那些事,范文芳常在心底问自己:你体验过她的人生了吗?那些事会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呢?(编导:车翠兰 摄像:白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范文芳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