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央视风云传播付费频道总监新浪聊天实录(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


董龙斌、丛鹏、易丽、杨继红、陈镭、张朝夕 易丽、丛鹏、杨继红、张朝夕、陈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金秋时节,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央视风云传播的各个付费频道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准备了新鲜的、丰富的优秀节目。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风云》在十一期间的精彩,9月14日下午15时--16时,风云传播艺术总监杨继红和各个付费频道--《世界地理》频道总监—张朝夕、《风云音乐》频道总监丛鹏、《风云剧场》频道总监易丽、《第一剧场》频道总监陈镭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天。以下为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在大家从视频的镜头中看到了今天的聊天室非常的热闹,一共有6位嘉宾在坐。首先介绍一下6位嘉宾,他们是央视风云传播各个频道的总监,首先是艺术总监杨继红女士,坐在左边第二位是《风云剧场》频道总监易丽女士。下面是《风云足球》负责人之一董龙斌先生,欢迎您。《风云音乐》的频道总监丛鹏先生,欢迎你。《世界地理》频道总监张朝夕先生,还有一位是《第一剧场》的频道总监陈镭先生。

     杨继红 : 现在播出的频道的总监都在这儿了。主要是给大家推荐一下10月看点,马上到黄金周,告诉大家一下,央视风云在国庆前后都有哪些节目值得期待,按照我们的顺序,我们是重场戏放在最后,还有一种是首映效应,我知道网络追求的是什么,我们编片子就是把最漂亮的放在前面,是首映效应,我们有一个频道叫《第一剧场》,我们先请《第一剧场》陈镭给大家讲一讲这个频道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内容。

     陈镭 : 现在它的定位是首播央视版权的大戏为我们这个频道主要的看点。十月份黄金周我们给大家安排的几部戏,目前在央视版权的戏里面有非常看点的。《记忆的证明》是从今天的视角看抗日战争期间被日本人俘获到日本去的中国劳工的故事,不完全是劳工,甚至有一些国民党的军人,八路军的军人,在日本人的奴役和蹂躏下,从屈辱到反抗,实际上是导演杨洋的巨作,对人物的开掘和表现我们认为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片子。

     因为这个片子的拍摄有今天的视角和过去视角的交叉,杨洋大家很熟悉,是近几年出来非常著名的导演。用两年多的时间沉下来做的力作和以往的情感剧有强烈的反差,就目前看到的片花来看,是极具冲击力。

     从10月4号安排一部叫《金手指》,它是清末民初的戏,几代人的恩恩怨怨,情节跌宕,应该是能够被广大观众认可的一部戏。前一阵像《五月槐花香》的走红和热播,我想这部戏在开路播出也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我们安排在十一黄金周安排给广大观众了。

     另外我们在热播安排了两部戏,一部是中央台的《秦始皇》首播在我们《第一剧场》,我们考虑到《第一剧场》付费的观众是随时进入的,有很多观众没看全,有的甚至没看到过,我们为了答谢新老的用户,我们准备在真正意义上的十一黄金周从29号播到10月10号,每天三集给待在家里面不外出旅游的观众过一次大戏的瘾。

     我们在十一黄金周编排上去掉了下午重播的时段,我们把这个重播的时段变成了另外一部大戏的播出,也就是央视刚刚播出结束的《成吉思汗》,因为它也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欢迎。我们也想在十一黄金周里面大家把缺的部集,或者是看全的人也可以重温一遍。

     另外,除了黄金周以外,我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在10月份黄金周之后,在我们首播剧场的黄金时段,还将推出一部叫《心理较量》它是第一部国产片里面的心理分析的电视剧,超越了以往对家庭犯罪、伦理犯罪的迹象,它把我们生长生活中遇到的道德的困惑,甚至是犯罪行为纳入到心理学的理解和分析,也有一些是批判,而且演员是杨立新和王姬联盟主演,它会带给我们全新的感觉,它区别于悬疑剧,也有别于《不要跟陌生人说话》的道德伦理剧。它揭示了心理分析的创造的一部电视剧。

     考虑到新浪的众多网友,我也跟大家预言一下,这部电视剧将在付费电视播出之后,中央一套和八套也会播出,如果想先睹为快可以看我们的。我就简单介绍到这儿。

     主持人 : 谢谢陈总监,给各位网友说明一下,因为今天北京下雨,路上堵车,所以我们开始晚了半个小时,我们顺延到一个小时,今天到场有很多媒体的记者朋友,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示意直接向嘉宾提问。

     网友:《第一剧场》和《风云剧场》有什么区别?《第一剧场》播的剧是否在不付费的频道都能看到?

     陈镭 : 我首先说区别。

     因为我们《第一剧场》的定位就是让广大的电视观众在第一时间看到最精彩的电视剧,《风云剧场》除了重播国产优秀的电视剧以外,重要的一个跟我们《第一剧场》的区别就是它有引进的电视剧,就是境外制作机构制作的海外的电视剧,引进剧。

     如果说网友要坚持不够买付费电视的话,我觉得《第一剧场》的电视剧也将会在开路电视中看到,但是付费电视是提高生活质量的潮流,它并不在于单纯看电视剧的先后次序,其实这样你可以去买张碟,所有的电视剧销售商很快就有光碟,但是我想我们就是要一种享受和新的生活方式。

     主持人 : 感谢陈总监。

     杨继红 : 其实《第一剧场》因为我们的总监比较谦虚,里面有特别大的,我来说服我的父母买这个,我妈妈喜欢看电视剧,你等啊等,在开路的电视剧里面看一两集,我们热播剧,在电视上热起来了,这时候开始用热播往前追,付费的优势在于开路看到了,付费看足了,看过瘾了,这也是陈总监这个频道里面非常有吸引力的一个点,可能很多人觉得我等半年不花钱也值,但是你如果在开路里面看勾心勾瘾的,你可以到付费里面四五集追着看。

     我们《风云剧场》的总监易丽小姐在这儿,我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我最羡慕就是这两位总监,因为他们审片的时候,就是我想看到的,他们每天看大量的新的剧,他们每天编排的时候,还是让易丽总监介绍一下她这个频道的优势。

     主持人 : 在易总监介绍之前,首先对你的工作表示十二分的羡慕。

     网友:我很关心《老友记》我看过一些很喜欢。

     主持人 : 结合这个问题谈一谈你的频道?

     易丽 : 推出《风云剧场》这个频道以来,所有的媒体朋友和观众朋友很关心的问题,我们也一直都在跟境外的机构接触,希望引进这个有国际影响力的片子,这部片子拍了十年,也造就了很多知名的演员,目前我们还在进行商业合作和商业谈判中,最后的结果等尘埃落定的时候就揭晓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