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8:24 新浪娱乐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很好听。说实话我原来没有听过你的歌,是我的问题。

   侯湘婷 : 我了解。其实我认识很多的男生,大部分很少注意娱乐方面的信息,我了解,没关系,原谅你。(笑)

   网友:主持人说话会算数吗?

   主持人 : 当然算数了,我替你答应了给他们签名。好吗?

   侯湘婷 : 好。

   主持人 : 这位网友如果你没有提T恤的话,可以拿我们的骗钱纸?

   网友(我们家湘婷最棒) : 网上说,《熟女欲望日记》能拍续集,是不是这样的,你会继续演吗?

   侯湘婷 : 我目前还没有听公司谈,如果有这样的机会的话,就看之后的剧本,它的发展是怎么样的,当时我们在拍的时候,其实都是有一些拿到剧本,讨论到角色什么样的,确定了才会拍。说老实话,我当时拍《熟女欲望日记》的时候,有很多场戏都是在导演的逼迫下,导演会骂我,才会拍的。因为有很多激情戏,我自己拍起来会觉得很尴尬的。

   因为我前几天还在上海拍电影,光是跟男主角神情对望的戏,我就不停的笑场。可能在《熟女欲望日记》里面,虽然说只是敬畏来转移,没有说真的亲到或者是怎么样,就算是接吻,他们还会靠我靠得很近,我会觉得不自然这样的。

   主持人 : 跟导演建议一下,在中间有一个铁丝网,想勾也勾不到。

   (侯湘婷笑)

   很多网友肯定有很多的问题问过你,关于男朋友选择的问题,我不会这样问的,如果你将来结婚的话,你将是什么样的生活状态?

   侯湘婷 : 其实我很好笑,我已经很早把我结婚之后,我需要什么东西都列好了。我跟我朋友说,我结婚一定请人帮我整理家里,因为我太不会整理家里。像我平常很喜欢往外跑,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我回到家里面,东西都会乱扔那类的,所以我就说,以后结婚我就找一个人帮我整理家里。

   我觉得我会是一个很好的妈妈,因为我非常爱小朋友,可是我的朋友都会笑,我感觉上会是虐待小孩,不是说打骂那一种,会把小孩子带出去,跟他怎么讲,会把他扔在那边看他怎么反应的那种人。

   主持人 : 有点像黄蓉?

   在恋爱中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侯湘婷 :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蛮野蛮的。像我刚才讲的,我跟越亲近的人越把情绪表现在脸上,平常在外面,会忍在心里面,在家里面如果不开心就会爆发那样的,像我有时候跟人家吵架,可是我就是会吵的人家怕的那一种。

   有一次很好笑,我跟男朋友出去,在吃东西的时候,因为他讲了一句话,我就很生气。后来我就忍,忍不住,我就打他,不是打他的脸,就打他的背,听“啪”一声,好大的声,所有餐厅的人都愣在那儿看他,没想到我力量那么大。

   主持人 : 时间已经到了,非常感谢你跟大家在线的交流。

   侯湘婷 : 谢谢大家。

   网友:你们说要不要去?

   主持人 : 如果你带了相机你就过来吧,我相信湘婷也会很高兴。

   侯湘婷 : 对啊。

   主持人 : 你爱不爱你的歌迷们,或者说影迷们?

   侯湘婷 : 这当然是毋庸置疑的,对他们已经超出了爱的感觉,真的是非常感谢他们,因为说真的,其实有的歌迷当然是比较常碰面的那一种,比较有空的那一种比较熟,有一些不常碰面的人,我会关注他们。说实话我们有时候跟朋友和家人,有一些朋友渐渐流失掉,因为工作的关系,特别的忙碌,可是我们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关心,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他们关心你的任何事,你遇到什么挫折,他们常常会写信来替你加油,鼓励。就会觉得原来世界上某一个角落还有人这样关心你,那是一种很感动的感觉。

   网友:最后唱一首《我是如此爱你》。

   主持人 : 在这个歌声中结束这一个小时的访谈。

   侯湘婷 : 好的。演唱《我是如此爱你》……

   忘了歌词了(笑)对不起。

   主持人 : 以后再听你的歌声。

   侯湘婷 : 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侯湘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