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8:24 新浪娱乐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侯湘婷作客新浪聊天实录(4)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湘婷演唱中……

   (鼓掌)

   主持人 : 网友不要拍太大声,免得被你们的老板抓到。开玩笑。

   这种心情我相信每个人可能都体会到,不是说自己以后要暂别歌坛的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太乐意这样的转为另外一种状态的时候,这种转换期的时候,会有一些心理上的感觉,肯定有过?

   侯湘婷 : 对。

   主持人 : 我听过很多网友评价你演戏的时候,他们说演戏不如唱歌好?

   侯湘婷 : 演戏是刚起步,我唱歌是从小,我大概从6、7岁开始学习唱歌,前后跟过不同的老师,我不仅学流行乐,还学声乐,在音乐上我大概学习了10年的时间,当然在这一方面,一定是这方面的东西我最熟悉的,演戏我发了第一张唱片的时候,因为可能我的歌都是属于比较有情景设计,比较清新的小品,所以像我拍的情景录音带都有情形,他们都喜欢看,好像是看他们的感情故事这样的。

   我那时候也开始拍戏,那时候拍录音带的时候,MTV的导演还有唱片公司觉得我还有表演的天分,那时候开始才开始我演戏的兴趣,而且我后来去客串我的好朋友的江美琪的录音带,演一个老婆婆。现在拍戏前前后后有只有三年的时间,我自己本身并没有受过正统的表演的训练,我在现在的唱片公司余的时间会找表演的老师教我。因为唱歌只是把自己的感情,还有怎么样带来新的元素在你的歌里面。

   演戏比较累的时候,以前当歌手,大家鼓吹你做自己,可是在演戏的时候,你要把侯湘婷这个人完全的抛开,你要变成另外个人,这是对我的挑战,现在我也是慢慢的磨炼。我很怕有人跟我说,你演得很好这样的,没有人跟我讲我应该更加强,或者是再去努力,可能自己会觉得应该还好,就是停在原地就不会进步了。

   主持人 : 就是要演下去?

   侯湘婷 : 大家这样讲,更激起我的斗志,我一定要让我的表演更进步。

   主持人 : 这位网友可能也是激将法,大家别忘了侯湘婷是能连唱9个小时歌曲的人,很有韧性,听起来比较害怕。想演什么样的电影,如果能让你选择的话?我们知道演员想演什么片子,决定权不在自己的手里,如果给你这种决定权你想演什么?

   侯湘婷 : 我非常喜欢一部片子,罗伯特.德尼罗演的,我不知道内地翻成什么,那部片子在台湾的译名叫《睡人》,讲罗伯特饰演一个,大概在19岁那一年得了什么病,他就开始渐渐所有的神经丧失,就进入了睡眠状态,后来就给一个医生治疗,医生有一天发现某一种药,能让这种病人醒来的可能,他去征求他妈妈的意见,就让他试试看。

   结果罗伯特就已经醒来了,那时候已经隔了20年,等于他是30、40岁的中年人,他已经不知道自己是30、40岁,还是停留在19岁的样子,他的笑容包括他的言行举止是30、40岁人的外貌,但是他内心还是19岁,后来他在镜子里面看到自己是30、40岁的样子,可能身体产生了抗药性又要沉睡,他的那种神情,我看了以后觉得他好厉害,很希望演这样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主持人 : 我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看过。也就是说跟自己的生活反差很大,可能只能在故事里面想象的角色,很多艺人,演员这都是他们的梦,都想演这样的?

   侯湘婷 : 演病人是比较困难的,不管是什么样的病,像我现在演的《爱与勇气》这部电影,其实跟我反差很大。我就是一个平时动作大咧咧的,讲话很北方女孩的那种感觉。在戏里面,我的姐姐是一个小儿麻痹症的患者,我们两个会有很多姐妹情深的对手戏。

   刚开始很揣摩,我很感谢导演给我很大的帮助,每次演那种温情似水的女生。

   主持人 : 刚才我们在聊天的时候,说到你演的戏里面有一些小女孩,还有一些突破,可能看到这部戏的人,这个跟你出道的时候给大家的印象不一样?

   侯湘婷 : 是一部《熟女欲望日记》。

   主持人 : 是什么时候拍的?

   侯湘婷 : 是两年前拍的。

   主持人 : 现在这种印象,可能也是对自己影响比较大的片子?

   侯湘婷 : 它是我突破尺度很大的一个,在戏里面有点像《欲望都市》那样的东西,只是我在戏里面演比较保守的女生。虽然说是这样子,主要是讲说,不像西方,当然我们东方国家没有西方一天到晚要跟人家约会,想尽办法怎么样这样的,当然东方国家是没有这样的,可是我觉得还是有一些,我们对于男生的一些不安全感,我们四个女生是姐妹,想要如何虏获男人的心,怎么样让自己成为更有魅力的人。

   在戏里面另外一个角色像《欲望都市》里面很豪放的女士,一天到晚逗引男生。我自己回家试,当然也有很激情的部分,对我是很大的突破,不管是尺度,而且在那个戏里面我是很搞笑的,大家没有想到我会想这种邪行的部分。我们4个人是高中时代是很好的朋友,演我们回到高中的记忆,他们现场没有办法准备牙套,他们就把铁丝弄成牙套这样的。

   主持人 : 那不伤害牙齿吗?

   侯湘婷 : 都是会割破牙齿里面的肉,我还是忍着痛,那个铁丝很硬,我每次都戴着讲话,我还会讲他们在我脸上画雀斑,摄影师都笑的忍不住,我还是要拍戏,摄影师后来忍不住笑出声了,后来全场大笑,连灯光师都躲在外面去笑了。

   主持人 : 大家应该找一找《熟女欲望日记》看一看。

   侯湘婷 : 我后来见一些制作人,他们对我的角色印象深刻,没想到我居然可以做出这样搞笑的部分。

   主持人 : 这是演戏的部分,自己在生活中有没有做出比这个更经典的恶作剧的段子?

   侯湘婷 : 其实我很平常的,平常也是蛮搞笑的,在演戏的时候会想出一些比较搞笑的情节给导演参考,有一次还比较搞笑跟朋友在聊天,因为我的朋友是从美国回来的,他说美国那边毒品泛滥,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什么大麻什么的,或者是摇头丸什么的,有人还会打海洛因,一场大笑,原来是毒品的海洛因。

   主持人 : 我觉得挺逗的,更有意思的是一位网友。

   网友:我就在新浪网外面,很近的地方,待会就可以看到你,好高兴。

   侯湘婷 : 好啊。

   网友:你帮我要签名吧,签在一个T恤上,你要正反两面都签,剪一半给我。

   网友:不行的话可以签在袜子上卖给我。

   主持人 : 看看你有没有这个勇气去签?

   侯湘婷 : 那个网友就很惨了,他的衣服会被扒光,你要准备两套衣服,不然你一出去,有人要你的衣服,有人要你的袜子。

   主持人 : 有的像球迷裸奔的那种感觉。现在作客新浪的是侯湘婷。

   网友:我还想听你唱一小段歌?

   主持人 : 你今天晚上不会去KTV了吧?

   侯湘婷 : 不会了。就唱《秋天别来》好了。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欢这首歌。

   演唱《秋天别来》中……

   (鼓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侯湘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