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夏祎态度强硬接受访问:倪敏然会自杀与我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夏祎在新加坡的演唱会成功,但还是有段不愉快的经验,外传她在接受新加坡电视媒体专访的时候,因为不满主持人追问她跟倪敏然之间的感情事,愤而走人不录像了,在稍后得到的专访内容中,夏祎强硬的表示,倪敏然会自杀,是因为他失去表演舞台,跟她并没有关系。

  接受新加坡电视台独家专访,却演变成“发飙风波”,夏袆在新加坡又成了报纸头
条,到底访谈内容谈了那些?其实访谈一开始夏袆显得落落大方,不过当提及倪敏然自杀事件,可以看出夏袆眼眶红了。

  夏祎说:“他没有任何舞台,他是个事业心非常强的人,台湾已经没有他的市场了,唯一抱希望在大陆,他能不绝望吗?”首度谈及倪敏然自杀原因,夏袆声音明显低了,眼神也落寞了,但被问及,是否为“倪夏恋”道歉,夏袆态度坚决。

  夏祎说:“其实我那个道歉,我的声明稿讲得很清楚,所谓的道歉,是因为我在机场的态度不对,因为被断章取义,或是委屈求全也好,今天我愿意道歉,所道歉的不是这件事情我错了,我并没有做错,而是在机场你们认为我的态度不好,身为演艺人员,应该有个好形象,那么因此我来道歉OK!其它的我不道歉。”

  对于倪敏然,夏袆只说遗憾,坚持不道歉,接近一个小时的访谈,绕着倪夏恋打转,甚至主持人还问夏袆是不是第三者?气得夏袆当场丢麦克风走人,夏祎在节目中当众大骂:“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这儿接受访问?”说完后转身离去,拒绝再录下去。

  夏袆新加坡经纪人甚至要求删减部份内容,至于会新加坡电视台26日会如何播出这段访谈,夏祎经纪人表示,将等播出之后再做响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