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要钱不要脸? 揭开当红女星真实面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34 舞台与银幕
李嘉欣要钱不要脸?揭开当红女星真实面目(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嘉欣要钱不要脸?揭开当红女星真实面目(图)
李嘉欣

  人人都喜欢看美女,不少明星之所以能讨观众喜欢,皆因她们有一张漂亮的面孔。但谁又知道,这张面孔下面掩藏的是怎样的心灵呢?最近,圈中几位当红的美艳女星频频“自揭”其真面目,果然有看头!

  爱占小便宜女人:黄奕

  入选原因:索要免费洗脚权

  黄奕在武汉签售新专辑,却发生了“武汉坐地起价5000元”事件,据知,黄奕原本是与一间中介公司联系到武汉签售,没想到最后却被骗到足浴城,黄奕自然不“舒服”。于是签售时“坐地起价”,不给5000大元就不露面!黄奕经纪人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确实有收5000元的事,并表示由公司负责全部捐给慈善机构。黄奕的经纪人说:“我们圈内也是有行规的,一般这样的签售都在商场,所以我们之前就没在意这件事。

  ”他表示之所以提出要5000元,是因为得知是在足浴城举行活动十分恼火,最后也是因为太多歌迷在才勉强进行活动的。

  双方各执一词,正吵得难解难分,足浴城方面竟爆出黄奕主动索要在其旗下全国各分店免费洗脚的优惠权。

  “黄奕那天签售活动完了,还主动要求在我们钻石店里做了足浴,还要求一定要做最贵的。完了她助理还问我们上海有没有分店,我说我们全国有两三百家分店,她的助理就说,是不是她们去洗脚都不要钱啊?我当时就觉得很可笑,说都是正常收费,我们对光顾我们的顾客都是一视同仁。当时她在我们店里问我们这里有什么好吃的,我推荐了一下武汉的鸭脖子,并让服务员去帮他们买3根,刚好10元的,她的助理非要跳起来要20元的,还有她助理还把她们在南京吃饭的发票拿给我报销,钱没多少,但是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她们究竟是怎样的人。”

  点评:好端端一场签售最终变成足浴城的宣传工具,黄奕肯定很不忿,想坐地起价讨点公道,最后却弄得自己名誉扫地,黄奕这次可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自知。如果足浴城的人说的事实是真的,那黄奕这次可是丢人丢到家了。不过,话说回来,明星也是人,爱占小便宜是大多数女人的天性,脱了明星光环,黄奕也不过是一个斤斤计较的街市女人而已。

  冷血女人:林心如

  入选原因:围观下岗工人被打

  林心如、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版《地下铁》在南京发生了6名剧组工作人员与过路市民发生肢体冲突事件,结果导致该市民肋骨、盆骨骨折。而这件事发生过程中,该剧主演林心如和霍建华就在旁边观看,据现场记者描述,两人从头至尾没有讲过一句话,霍建华一直面无表情,而林心如因为自己个子矮,还在人群后边笑着跳起来看热闹。

  点评:不管打人事件因何而起,责任在哪一方,打人终究不对,林心如也许对打架事件发生原因不了解,但袖手旁观,看着暴力事件在自己身边上演,毕竟不是个有责任感的成年人应该做的事。何况,林心如当时还像个看客一样,作天真状扯长了脖子看热闹,恐怕Fans看到当时情形也会心寒:《还珠格格》里善良的“紫薇”格格原来是个视人命如草芥的冷血动物!

  要钱不要脸:李嘉欣

  入选原因:抢别人老公还自以为是

  自五月开始,李嘉欣就被指做第三者抢别人的老公———丰裕业国际前主席庞维仁,三角关系纠缠不清。其后庞默认同老婆分居,李嘉欣以胜利者姿态现身公开活动,被问及做第三者一事,李即高声回应:“我不是第三者!整件事只有两个人,我根本不是第三者。”暗指庞氏夫妇感情有问题。其母更爆出一句:“我女儿这样靓这样好,不用做第三者这么贱吧!”

  点评:大美人李嘉欣靠富商吃饭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他与香港富商刘銮雄之间近10年的包养关系,直到现在仍然成为困扰她的难题,常常被媒体拿来说三道四。原以为她会有所收敛,谁知,貌美如花的李嘉欣并未从中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利,又插足做第三者,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难道在美

女明星眼中,真是有钱就大晒?(洪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