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咏琪“封杀”郑伊健 澄清有好多老外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44 信息时报
梁咏琪“封杀”郑伊健澄清有好多老外男友(图)

梁咏琪(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与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blog)的新恋情变得扑朔迷离,之前有媒体报道她交往老外男友,前晚梁咏琪做客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封杀”所有与郑伊健有关的问题,对“老外男友”的绯闻,却大方澄清“我有好多老外朋友。”

  “双琪伊面”的娱乐圈爱情故事结束后,郑伊健又有新恋情,而梁咏琪在博客,暖昧地表述自己“失去一段感情,却得到很多很多友情和亲情……”,这似乎正式宣告走出感情阴影。但是前晚梁咏琪做客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在录制节目前三天,经纪人就反复强调,“封杀”所有与郑伊健有关的问题。

  尽管经纪人之前表现都过于谨慎,但是梁咏琪本人面对媒体谈及感情的问题,却相对大方。她坦言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给自己的情歌》最能代表现在自己的感情状态,“我请周杰伦替我写歌,他真是音乐天才,两个星期就赶出来了。歌名是我自己定的,就是想告诉自己人生总有高高低低,要自爱自重。我生性乐天,也许这一点才让我遇上任何大麻烦都没干出伤害自己的事。”

  对于现在的择友标准,梁咏琪大方回应,“喜欢轻松,有内涵的男人,因为自己身材高,所以希望男友的身材也能挺拨。” 时报记者 周昭 通讯员 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