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乐基儿巴厘岛约会金发帅哥 黎明疗情伤

2012年10月02日07:19  信息时报
  乐基儿被拍到与外国帅哥同游巴厘岛
  香港周刊报道

  信息时报[微博]讯 黎明[微博]和乐基儿的婚姻被传亮红灯,虽然双方都不回应,但是香港媒体又找到了新的证据。乐基儿近日被香港周刊拍到独自一人到巴厘岛与金发帅哥约会。

  日前,乐基儿才否认有外遇并一脸轻松否认婚变,但报道指出乐基儿早于数月前在美国夜店结识纽西兰籍密友Denimcuz,两人一拍即合,乐基儿立刻甩掉老公黎明,毫不留恋7年情。Denimcuz约35岁,四处浪迹无正职,近大半年与一群“志同道合”男女长居巴厘岛,享受人生,他重燃了乐基儿热情率性的因子,令乐基儿无法自拔,近来更数度赴巴厘岛会情郎。乐基儿上周四在香港出席活动,隔天一早马上飞巴厘岛,香港媒体直击她出机场后,搭上Cuz的摩托车,两人骑车说笑奔驰在街头,接着搭船出海到一座小岛。另外,Cuz还将乐基儿露底床照传到网上,称她为家人,被指是在宣示主权。

  而从去年传出婚变以来,黎明就费尽心力在挽回,但砸重金献豪宅、名车甚至是游艇,乐基儿都不心动,却在几个月前又情陷Cuz。黎明近来只有待在北京家中默默疗情伤。报道指出,黎明的友人已经劝黎明要注意,认为乐基儿一定是有了新欢,并有传黎明打算发声明解释两人婚变的来龙去脉,结束这段相差14岁的婚姻。

  泰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