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将大婚 公公未备礼物不催造人(图)

2012年10月09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霍启刚与郭晶晶(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曾志伟、黎瑞恩、吴启华[微博]、霍震霆等昨日在东莞出席高尔夫球活动,为扶老基金进行筹集善款。曾志伟透露稍后将为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担任司仪,为了送贺礼伤透脑筋。

  谈到霍启刚与郭晶晶11月11日举行世纪婚礼,即将荣升老爷的霍震霆难得开金口说:“年轻人由他们去搞啦。”问到会邀请什么嘉宾?“有国内外的朋友,还有体育界朋友,大家开心。”他又表示未想好送何礼物给媳妇和儿子,只希望两人获得大家支持。提起是不是着急抱孙子,霍震霆哈哈笑说:“没啊,按着程序来,下次再讲啦。”

  曾志伟透露将为霍、郭世纪婚宴担任司仪,对方一早亲自邀请他担任,还不知是否与吴绮莉拍档。问到他送何贺礼?曾志伟坦言十分伤脑筋,希望两人早日生儿育女。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