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女儿出生没耽误夫妻生活(图)

2012年10月09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熙蕾从电眼美女变身辣妈,担任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宣传大使 林熙蕾从电眼美女变身辣妈,担任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宣传大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微博“中时娱乐网”消息,林熙蕾[微博]8日返台担任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宣传大使,满口妈妈经,女儿杨若妤已13个月大,计划再生第2胎,她想要3个小孩,却自知年纪太大没体力生第3胎,笑言:“如能一次怀双胞胎就好了!”她不觉得有孩子会牺牲夫妻生活,“我女儿都从晚上6点半睡到隔天早上7点,所以这段时间也还是我和老公的两人世界啊!”真是很神奇。

  她家庭幸福,反观闺密舒淇[微博]的感情似乎还靠不了岸,与冯德伦[微博]绯闻正热,还被网友力拱与刚离婚的黎明[微博]复合,林熙蕾说,舒淇和冯是非常好的朋友,认识10几年,她盼好友找到幸福,不管对象是谁都祝福;不过,姻缘有时是时间点的问题,刻意反而不会有结果,对的人该出现的时候就会出现,就像她和老公杨晨认识那么多年,却突然来电闪婚一样。

  至于复出,她说离开女儿最长时间是两天,短期内不可能复出拍戏,得等女儿大一点,自己放得下再说。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