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首度填词 新歌曝光同居恋情(组图)

2012年10月09日07:26  新浪娱乐 微博
MV充满忧郁深沉感 MV充满忧郁深沉感
入戏太深写词抒发压力 入戏太深写词抒发压力
首度填词创作纪念逝去的爱 首度填词创作纪念逝去的爱
首度主打翻唱P!nk当红曲目 首度主打翻唱P!nk当红曲目
新专辑大展成熟风 新专辑大展成熟风
炎亚纶新歌曝光同居恋情 炎亚纶新歌曝光同居恋情
创作才能终获肯定 创作才能终获肯定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微博]首张个人专辑《纪念日》第一波主打单曲《可能你还爱我》回忆旧爱,翻唱西洋摇滚天后P!NK红粉佳人《I Don’t Believe You》,炎亚纶亲自填词自曝同居的过往恋情:“四年多前因为工作的关系,飞轮海正值发片期,长时间都在宣传、飞往海外表演,聚少离多所以两人彼此选择放手。”《可能你还爱我》音乐录像带将在10月10号在网络首播。

  炎亚纶填词拍戏情绪影响

  2010年在筹备《下一个炎亚纶》迷你专辑的过程中,炎亚纶就开始尝试为专辑中的歌曲写词,但是因为作品纯熟度不够,所以在唱片公司的严格把关下没能顺利被采用,这一次终于能在新专辑收录自己的创作,让炎亚纶笑说:“被打枪两年终于闯关成功。”

  

资料视频:炎亚纶新专辑发片压力大瘦七公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一首歌是炎亚纶在拍摄电视剧《给爱丽丝的奇迹》,受到当时饰演的角色双重影响,利用空档时所浮现的填词灵感。炎亚纶更表示把写词当舒压管道,在拍摄《给爱丽丝的奇迹》因为要诠释男主角乖戾深沉的个性,让他每天都活在情绪极度紧绷的状态下,炎亚纶表示,“当时因为整个人入戏很深,害我本人根本就是被男主角牵着鼻子走,周旋在周采诗与Lara之间,拍完戏之后也没办法马上回过神来,整天都活在一种极度忧郁的情绪当中。”完成歌词交稿后,公司十分惊喜炎亚纶的歌词创作,也觉得炎亚纶自选自写的这首歌很适合他,便决定收录在他的个人专辑中。

  新歌曝光过往同居恋情

  第一次在录音室配唱自己的歌词,让配唱过无数首歌,录音经验丰富的炎亚纶意外地莫名感到不自在。炎亚纶笑说:“因为歌词里面包含了一些我的小秘密,所以这样唱出来真的会很害羞。”在配唱这首歌的时候,炎亚纶尝试用一种仿佛在情人耳边轻声细语的口气,诠释恋人分手之后其中一人却还受困在回忆里,走不出来的那种挣扎和孤独的感受。

  炎亚纶在拍摄《可能你还爱我》音乐录像带时,也透露歌词本身有自己过往恋情的故事:“当时因为戏剧角色贺霆宇爱周采诗爱得很深,老实说我在写词时候,只要想到如果我跟周采诗分手,我就整个超有心痛的感觉。当然歌词里的故事情节不全然是真的,但分手的那个心情却是真实与血淋淋的,希望大家在听这首歌的时候可以花点心思去听一下我写的歌词。”

  谈到来自切身的故事,炎亚纶也诚恳的说着已逝的恋情:“当时一录制完这首歌,我第一个就是拿给对方听,因为我曾答应对方,将来要写一首歌纪念这一段恋情。”在录制这首歌的同时,唱片公司邀请美国混音大师Craig Burbidge帮《可能你还爱我》跨刀混音,更加提升了整首歌的质感,炎亚纶表示,“《可能你还爱我》是我第一次写词被采用的作品,音乐也是我自选并推荐给老板的歌,希望大家可以喜欢。”(TG/文)

炎亚纶新专辑发片压力大瘦七公斤

炎亚纶新专辑发片压力大瘦七公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