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申东靖病逝 队友王传一安钧璨悲痛

2012年10月20日0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申东靖19日惊传病逝家中的消息,除了昔日《可米小子》成员曾少宗情绪陷入低潮外,王传一[微博]与安钧璨也纷纷在脸书、微博发文表示对申东靖的不舍之情。

视频:前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19日病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申东靖日前因突然昏迷紧急送医,经纪人吕映枢当时以简讯回应,申上月29日头痛,隔天就医检查,发现脑中有血块,紧急手术后,目前正安心静养,盼外界给予空间。不料19日晚间就传出申病逝家中的消息,震惊演艺圈。

  不只昔日《可米小子》成员曾少宗接获消息情绪陷入低潮,王传一也在微博写著“悲痛。不舍。”而人在大陆工作的安钧璨,在得知消息的当下也于微博直呼:“我不敢相信!这不是真的!为什么要带走一个那么善良,孝顺的孩子?”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