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纽约推广华人电影 获亚洲最杰出艺人

2012年10月21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吴君如 吴君如
吴君如 吴君如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和吴君如[微博]应邀到纽约出席《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郭富城还为活动的影展单元挑选了三部个人电影作品放映,包括《三岔口》、《父子》、《最爱》,他还出席了观众见面会,与观众及当地传媒交流。郭富城表示,三部影片的角色与他本人的性格截然不同,让他有许多角色创造空间,他喜欢演绎不同人物角色,是一份挑战,每一次拍摄电影时,他会放下歌手的形象。

  郭富城还亲自带来新片《寒战》的预告片,介绍给当地的观众及传媒,并指题材亦有别传统的警匪片。而新片导演花了数年进行资料搜集及构造剧本,他非常希望新片有机会被改编成为一部美国电影。

  见面会上,当被观众问及保持动力童颜的秘诀,郭富城指做运动是保持健康、青春、活力的最佳良方。他还表示已经很久没来纽约,自己喜欢纽约时尚、活力、百老汇文化、艺术气息等,预计2013年将到美国举行巡回演唱会。

  活力充沛的郭富城在推广华人电影工业之余,更抽空欣赏了《蜘蛛侠》舞台歌剧,又漫步纽约街头,观看当地街头艺术工作者的创作。而吴君如亦一早起来,感受纽约风情及最新时尚的服饰。郭富城及吴君如昨晚还一同出席《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中国之夜,接受由纽约市文化局(NYC Department of Cultural affairs)、林肯艺术中心国际艺术交流会(Lincoln Centre)、美华艺术协会(CAAC)联合设立及颁发的艺术殊荣——亚洲最杰出艺人奖。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