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曝小时顶嘴被妈妈用牛奶浇头(图)

2012年10月24日02:36  新浪娱乐 微博
侯佩岑气质优雅 侯佩岑气质优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宣传新书《微时尚》,侯佩岑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分享自己10年来从“主播”、“主持”到“主妇”三种不同人生阶段的心路历程。侯佩岑透露,妈妈林月云从小对于她的管教超严格,小时候曾因顶嘴,就被妈妈拿喝到一半的牛奶当场浇头教训!而主持人张小燕姐侯佩岑,“主妇生活当的怎么样了?”侯佩岑害羞地 资料视频:侯佩岑签书会谢读者 摸孕妇肚沾喜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曝其实私下不太会烧饭,也不爱收拾。

  侯佩岑回忆小时候,有一次看电视看到半夜,妈妈林月云从房间出来发现,问她:“怎么这么晚还没睡?”侯佩岑没多想,顶嘴回说:“你不是也还没睡”,林月云一听,当场就把喝到一半的牛奶拿起来,从侯佩岑的头上浇下去!吓得她从此不敢再造次!侯佩岑表示自己很听妈妈的话:“妈妈说的任何一件小事,我都会非常在意”。

  侯佩岑也透露自己平常在家不太烧饭,也不喜欢收拾。她笑着说:“我和老公都是属于看不见的人,如果家里地板有垃圾,他不捡的话,我也不会捡”,张小燕好奇追问,女儿这样当主妇,妈妈林月云能接受吗?侯佩岑不好意思地说:“所以现在妈妈都会烧一些菜,放在我们家给老公吃”,张小燕姐装哭:“我可怜的月云啊!女儿嫁人了还是这么辛苦!”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