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自曝自己很多痣 不信家族遗传癌症

2012年10月28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婷婷不相信家族遗传癌症。 谢婷婷不相信家族遗传癌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微博]前晚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哥哥谢霆锋早前因皮肤癌而动手术一事,她坦言事前全不知情,更大爆自己身上也有很多痣,但不相信有家族遗传癌症,因为奶奶都活到100岁,很健康。

  谢婷婷说:“其实哥哥没有直接跟我讲,只是他和Andy(安志杰[微博])聊天时提到。(知道后担不担心?)那一刻都不懂得担心,因为他们说得太随意。(怕不怕有家族遗传?)不怕,我家族都好健康,我奶奶都100岁。”

  谢婷婷表示一向都有做健康检查,她说:“我都有好多痣,可能我喜欢晒太阳,除非痣变大就会再去检查。”她又透露拉姑买了些东西给霆锋搽,想让他生头发,因为他后面空了一块。对于张栢芝说坏人没那么快死的话,谢婷婷大方表示:“我想大家都不要在意,我爸爸(谢贤)成天都讲反话。”(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