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女助理已被开除 任职期短压力过大

2012年10月28日14:10  辽一网-华商晨报
蔡康永(资料图片) 蔡康永(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一位杂志编辑,也是时尚博客版主“反裤衩阵地”在微博上发火,指台湾一位男名人的女助理要他下跪迎接。

  这还没完,该名女助理还虚报4万元台币机票费用,网友随后“人肉”搜寻查出该位男名人就是蔡康永[微博]

  “反裤衩阵地”还称:“某男名人能管管自己的小鬼吗?一进酒店立即把小冰箱里所有饮料拧开,只为好玩儿,这些我都忍了,但在红毯上,你的小鬼扯住我的衣领对我大骂,让我给你跪下以欢迎你出场,我当场就飙了。”

  对此,26日出席金钟奖典礼的蔡康永表示,该女性助理是由北京方面经纪公司所聘,任职期间极短,此次压力过大,态度不当,但绝对不至于要人下跪。北京方面经纪公司已将该助理开除,并且表示日后会更谨慎训练员工。综合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