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设计专款卫衣 李嘉欣亲自演绎(图)

2012年11月14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1月13日,近日陈奕迅[微博]与某潮牌携手合作,汇聚他在演唱会上的各式经典形象,设计出陈奕迅专款潮爆造型卫衣。卷曲加上两鬓铲青发型,配上一顶绅士帽,形象令人过目不忘。

  陈奕迅表示:“宽身裤、Tee和夹趾拖鞋是我平常最爱穿的服装,所以我建议以这样的造型作为卫衣的设计。而这个设计还透露了我的一些小秘密,就是我其实很喜欢蓝色,所以要求在造型上所穿的夹趾拖鞋采用这个颜色。”

  此外,李嘉欣[微博]更穿上此款卫衣作亲身演绎。她表示:“这款卫衣的造型很有陈奕迅的神髓,最初把衣服给我时并没有告诉我上面的造型是谁,但我一看就猜到是陈奕迅。而且我觉得衣服是配合人的外在美,能运用在慈善用途上,演绎出人的内在美,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