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不愿追生女儿 称怀孕辛苦(图)

2012年11月16日04:5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张震 陈慧琳张震
吴辰君 吴辰君
张震 张震
陈慧琳 陈慧琳
侯佩岑 侯佩岑
陈慧琳张震 陈慧琳张震
陶喆 陶喆
杜鹃 林嘉綺 杜鹃 林嘉綺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侯佩岑、张震[微博]、陶喆[微博]、吴辰君[微博]、林嘉绮、张钧甯[微博]、凤小岳、王阳明等,11月15日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幕派对。

  港星陈慧琳已两年多没来台湾,她一下机便向台湾小吃“报到”解馋。她不忌口,也不在意吃肥这档事,跑活动前她已先吃过鱿鱼羹、米粉、香肠、蛋饼、珍珠奶茶等食物,陈慧琳坦言还吃不够,笑说还有最爱的咸酥鸡没吃。她当妈以后看来已丢掉以往的偶像包袱。这两年她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已有两个儿子的她,被问是否想再生女儿,她先叹了口气之后说:“不想再生了,怀孕很辛苦,尤其是等待的过程。” 她此次来台预计停留2天,原先想带儿子一起来,但因为大儿子必须上课所以作罢,老公也不忘用电话向她报备家里状况。

  名模林嘉绮与从事健身业的老公黄麟书(Michael Huang)结婚一年多,终于传出好消息。穿宽松洋装挺4月肚亮相的她,目前还不知宝宝性别,但坦言自己想生女儿:“因为可以打扮她、传授台步给她。”,但老公比较想要儿子。被问怀孕的感觉,林嘉绮表示:“身为女人如果可以亲自走过这一遭,感觉很棒。”她也透露怀孕前期挺不舒服,“对味道较敏感,还因此瘦2公斤。”但目前都已熬过,“现在处于可以跑跳碰的美好期。”未来她也不排斥再生一个,想凑成一个“好”字。她预产期将在明年5月,预计是金牛宝宝。

  张钧甯日前与姐妹淘陈意涵[微博]到长滩岛度假,顺便帮她欢度30岁生日,结果陈意涵一到国外就不计形象,还把好姐妹拖下水做了五件疯狂事,包括裸泳、绑辫子头、假刺青、跳海以及和陌生人热吻,张钧甯也义气相挺。媒体当然关心她是否也有和陌生人接吻,她先卖关子笑说:“你猜呢?”后来坦承有,并说:“我们亲的都是同一个。”至于接吻感觉她笑说:“很害羞,算是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