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受访拒再回应关于容祖儿问题(图)

2012年11月16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何韵诗接受查小欣访问,坚决不回答敏感话题 何韵诗接受查小欣访问,坚决不回答敏感话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微博]昨天(11月15日)接受查小欣专访,提及容祖儿[微博]得悉她以“很难回答”来回应其双性恋问题而崩溃,何韵诗无奈地说:“你可以去问问记者朋友,每次都是他们提起容祖儿,我作答是完全被动的,我不可以拒绝回答。(有没有打电话安慰容祖儿?)我没亲耳听到容祖儿自己说过,所以不会当真而有任何反应。”

  何韵诗表示公开承认同性恋身份前,已猜到传媒必会追问她与容祖儿的友谊:“我现在做的是为同性恋发言,是一件社会事件,是必需要做的事情。”忠于自己的她,却影响与容祖儿的友谊,会不会觉得可惜?她抽口气后说:“她(容祖儿)的公司表明不想我提起她,我实在不方便再回答关于她的问题。”(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