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名言录:应采儿嘟嘴卖萌

2012年11月19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应采儿嘟嘴卖萌 应采儿嘟嘴卖萌
潘玮柏黑超遮面 潘玮柏黑超遮面
林俊杰潮范儿 林俊杰潮范儿
Hebe陶醉献唱 Hebe陶醉献唱

  应采儿戴可爱绒帽嘟嘴卖萌 分享友谊感悟

  @应采儿:友谊~不是说你认识谁最久,而是谁走进你生命里、从未离开。

  背景:19日中午,应采儿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友人的合影,图片中她戴着墨镜和熊耳帽,嘟嘴卖萌,十分可爱。她还与网友分享对友谊的感悟,获得网友齐齐赞同。

  潘玮柏黑超灰帽展帅气潮范儿

  @潘瑋柏:一场北京演唱会 掉了两副眼镜 一个毛帽  再见陪了我5年的灰毛帽

  背景:17日、18日连续两个晚上,潘玮柏先后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还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让人不禁惊叹他的超好体力。然而,今天中午,他则在微博表示因为演唱会丢了两副眼镜和一个毛帽,流露出不舍之情。照片中的他头戴丢失的那顶灰帽,黑超遮面,难掩帅气。

  林俊杰潮人装

  @林俊杰:时间呆得不久,却有大大的收获!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

  背景:昨日在北京举办歌友会的林俊杰今日便已启程下一个工作地点,虽然在北京呆的时间不久,但他坦言收获很大。照片中的他头戴鸭舌帽,黑超遮面,潮范儿十足。

  田馥甄红唇美艳 陶醉献唱

  @田喜碧Hebe:祝福你们也可以跟我一样,因为有幸做着自己热爱的事而开心,不感到疲累。感谢并珍惜。上海~再会啦~

  背景:昨日在上海参加白色时尚音乐节的Hebe在微博晒出一张昨晚的演出照,神色长裙,红唇性感,陶醉演唱的样子十分有魅力。而她也称唱歌是自己热爱的事情,所以不会感到疲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