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陪女友买卫生棉 否认两人已同居

2012年12月28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周渝民与台湾女星喻虹渊同居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仔仔”周渝民最近被指与他曾传绯闻的台湾女星喻虹渊同居,两人于2008年因拍摄《痞子英雄》而认识,2000年更传出恋情,惟他们当时澄清只是好朋友。虽然恋情从未公开,仔仔早前却被狗仔队发现驾其价值3000万新台币的跑车接载喻虹渊到便利店,喻虹渊买了饮料、零食及卫生棉等日用品后,两人便返回仔仔的寓所未有再外出。据知,喻虹渊今年4月曾在片场向工作人员透露其男友是开跑车、今年30岁的双子座圈中人,跟仔仔的条件非常吻合。

  对于同居一事,仔仔经纪人称:“大家不要联想太多,工作以外的事不回应。”而喻虹渊经理人亦否认同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