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莉回应春晚小品被毙:有点失落

2012年12月27日23: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小马奔腾电视剧作品巡礼发布会在京举行,宁财神[微博]、高希希[微博]、叶璇[微博]、小宋佳[微博]、张黎[微博]等众多大腕儿亮相现场为活动宣传造势。女星牛莉[微博]也因自己主演的作品《白云飘飘的年代》来到现场,在被媒体问及其参演的春晚小品被毙的消息,她坦言确实有点失落。但自己上了好几年春晚,这个舞台也应该腾给年轻人站一站了。

  牛莉春晚小品被毙 表示舞台应腾给年轻人

  日前,牛莉曾在个人微博上透露自己参演的春晚小品已经被毙,可以好好在家过年了。这个消息传出后,曾引起多方猜测。在12月27日小马奔腾电视剧作品巡礼发布会上,牛莉确认了这一消息。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小品被毙,自己有一点失落。因为之前连着上了好几年春晚,一到了春节的时候,好像自己就应该在春晚舞台上似的。

  “但是我知道那个舞台早晚要让给新人,所以不上也没有问题,可以陪女儿好好玩一玩。”牛莉说道。

  被问及参演小品失利的原因,她则认为不是因为小品题材不好,或是自己演得不好。而是今年有很多新人出来,他们的节目更精彩。

  牛莉大方说道:“你想啊,这个舞台不能老让你一个人站那,我觉得我已经够赚了。所以,腾给年轻人站一站也挺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白云飘飘的年代》中,牛莉饰演了一个女航医,将与殷桃[微博]、王超[微博]等实力派演员演绎中国第一批飞行员的奋斗历程。

  小马奔腾2013年将推8部大戏

  《民兵葛二蛋》的热播可以说为2012年小马奔腾电视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据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孙韬介绍,2013年,小马奔腾将推出《紫钗传奇》、《龙门镖局》、《独有英雄》、《说书人》、《好家伙》、《白云飘飘的年代》、《将爱之因为爱情》、《九年》8部大戏,希望能够获得观众认可。

  其中,由宁财神编剧的《龙门镖局》和高希希执导的《白云飘飘的年代》两部剧最受关注。据悉,《龙门镖局》将延续《武林外传》的喜剧风格,汇聚姚晨[微博]、黄晓明[微博]等数位一线演员,力图打造新鲜、时尚的喜剧。宁财神透露,由于在制作上的精益求精,预算可谓严重超支。但他可以保证的是,这一定是一部优秀好看的剧。

  《白云飘飘的年代》则以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到1950年抗美援朝战争爆发为背景,讲述了我国空军从无到有,实力由小变大的历程。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