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休闲知性亮相香港支持父亲画展(图)

2012年12月28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汤唯父亲汤铭余27日在港举行“汤余铭世界文化遗石窟”画展,女儿汤唯和邝美云等也现身支持,活动上,主礼人细说汤余铭的画画辛酸史,也不禁眼有泪光,作女儿的汤唯也在安慰。

  汤唯透露正于哈尔宾拍摄新片《黄金时代》,但为了父亲的画展也特意请假回港支持,活动后便立即返回剧组。汤唯表示也次见到父亲在活动上眼有泪光,眼中的父亲常常作画,还曾到西藏、甘肃和印度地写生,觉得这就是父亲的生命。汤唯还指父亲对自己的影响很大,但自己却不了解画画,也感有点不孝。

  而邝美云表示透过朋友介绍,认识到汤唯父亲的作品,觉得以佛作主题的作品很喜欢。邝美云还指男友也受到佛学的感染,并会跟她一同出席佛学法会活动。 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