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掌掴事件疑升级 将拘捕另一艺人

2012年12月28日02:31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志伟 曾志伟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一餐庆生饭而掀起的艺人迷幻饭局案愈闹愈大,为人出头的曾志伟,19日因涉嫌袭击和恐吓被警方拘捕。据知,牵扯到事件中的另一名艺人,有传本周警方将会正式采取拘捕行动。迷幻派对爆发至今一月有余,16日徐濠萦[微博]一方律师发声明,指黄浩已于限期前承诺不再重复指控。表面上似是告一段落,但其实警方已介入事件,知情人士说:“如果有人受恐吓报警,警方要查需要时间,今次之所以这么快,是因为警方查到了通话记录,其中包括曾志伟打电话涉嫌恐吓黄浩。”

  据知,婚宴后原本只有2位证人向警方提供资料,但曾志伟发表“吃屎狗”言论之后,即令证人增加至10位,部分为餐厅侍应。而本月19日,“开饭”的餐厅“一品花雕鸡”也发出声明,指餐厅内备有摄录机,暗示仍然有片在手,好戏在后头。

  背景资料: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艺人涉嫌于餐厅进行“迷幻派对”的短片风波续起波澜,餐厅老板黄浩与艺人妻子徐淑敏,12月5日晚于金钟万豪酒店出席前港姐郑嘉雯婚宴时,与1名知名艺人起冲突,混乱间黄声称遭人掌掴,黄偕妻报警并往医院验伤,警方列作“声称袭击”案处理,暂时无人被捕。据悉,曾志伟事后曾到警署助查。现场消息指,有人在饮醉酒后与黄浩起冲突,混乱间黄报称被人掌掴,又指被人威吓不要向警方交出一盒录像带,他即与妻离开往湾仔警署报警。被指涉案的曾志伟,据悉6日凌晨亦有往中区警署助查,至凌晨2时许,各人先后离开。

  早前娱乐圈曾爆出一班艺人疑在黄浩的餐厅内吸毒,据称过程更被闭路电视拍下,事件其后越闹越大,黄浩日前报警,声称遭一名艺人恐吓,警方稍后接手调查,事件至今一直无人被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