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勉励林峰勿放弃 否认接替郑嘉颖角色

2012年12月30日05:1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浚伟 马浚伟
马浚伟 何紫纶 马浚伟 何紫纶
马浚伟 马浚伟
马浚伟 马浚伟

  新浪娱乐讯 马浚伟[微博]和何紫纶等今天应邀出席保健产品活动。对于林峰失落TVB视帝奖项后,近日有报道指林峰拟退出娱乐圈,马浚伟勉励对方不要灰心,奖项是其次;他还表示林峰唱歌的时间较多,觉得不要浪费了,拍电视剧和唱歌是两码子的事。

  马浚伟还指早前TVB高层曾励珍曾有接触他,欲邀拍电视剧,但却并非相传郑嘉颖[微博]拒剃头演出的古装剧。马浚伟指曾励珍是他的师傅和恩师,自己并非对方的心腹,过去也曾为拍剧剃头6次。马浚伟指自己今年2月离开TVB后,一直有倾谈合作,他也承认跟香港电视的王维基[微博]也有接触。

  提到TVB视帝视后的赛果,马浚伟直言今年能抽身去看感开心,还指杨怡[微博]努力多年得视后感开心,至于黎耀祥[微博]的演技得认同才得视帝。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