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赴美掘金不惧末日 称无线娘家有感情

2012年12月23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浚伟 马浚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微博]在前天所谓的“末日”(21日)飞赴美国,准备演出3场圣诞音乐会,过一个丰足的圣诞节。对于近期有传无线曾励珍邀他回巢拍剧一事,马浚伟表示无线始终是娘家,而曾励珍更是其恩师,言下之意大有可能。

  由于时差关系,马浚伟到达美国当地后正赶上“末日”,对于早前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火山将爆发的传言,问马浚伟和家人担不担心?他一脸从容称:“家里人跟我都完全不怕也不信,临出发前是有朋友问我还飞去美国,不怕么?当然不相信传言会发生,我好放心,因为如果真的有任何天灾发生的话,人无论如何都避不了。”他又呼吁人类要好好保护地球,做好环保工作。

  近日又有传无线曾励珍开剧,更言之凿凿指邀马浚伟回巢拍剧一事,问他可有此事?马浚伟说:“我没听过会拍这部剧,回无线?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不同电视台接触我,而又的确会计划明年中前后,在香港拍部剧,但最后在哪里拍,暂时不方便公布。”他又重申曾励珍是恩师,无线是娘家,大家始终好有感情。(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