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可惜林峰想退出 称黎耀祥久捱得视帝

2012年12月31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薛家燕 薛家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微博]昨天带着艺术中心学生组成的女子组合“Honey Bees”,到工展会为其新碟《弟子规》宣传,吸引不少市民围观。谈到近日传林峰因失落视帝而有意退出电视圈,薛家燕闻言即表示如果对方退出很可惜,更称黎耀祥[微博]也是捱了多年才得到视帝,要林峰不要放弃。

  薛家燕对林峰更赞不绝口说:“阿峰会跳会演又帅气,不要退出啦!退出好可惜!”她又安慰林峰,指每年都有视帝,不用这么灰心,像黎耀祥也是捱了很多年才得到视帝奖项,希望林峰继续努力。至于有指林峰推剧本,薛家燕相信对方是觉得剧本不适合自己才推掉。

  另外,内地首部长篇古代宫廷风少女题材动画片《甜心格格》在内地经已播出,稍后有意筹划推出真人版电视剧和舞台剧,投资者更预留肥郡主一角给薛家燕,对此薛家燕笑称做郡主也不错,但不要叫她做皇后或太后。(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