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在一起》北京亮相 柯震东陈妍希牵手

2013年01月07日15: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柯震东(右)和陈妍希 柯震东(右)和陈妍希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导演霍耀良执导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昨日在京亮相,柯震东[微博]和陈妍希[微博]这一对“昔日银幕情侣”,再度同台续写童话。据悉,该片将于2月12日浪漫献映。

  甄子丹[微博]是陈妍希择偶标准

  甄子丹这次全新形象亮相,与陈妍希饰演情侣。导演用“酷”和“情”形容爱情戏中的甄子丹。“他穿上硬朗的皮夹克,戴酷酷黑超,骑上机车,戏里虏获众多女人心。”宅男女神陈妍希称,现实中自己的择偶标准就是像子丹那样的爱家爱老婆的男人。

  谈起萧亚轩[微博]柯震东打太极

  柯震东当天上台时一瘸一拐,他透露是前天在酒店摔伤,他称片中的自己单纯执著,但面对爱情,不屈不挠地向心爱的女孩袒露心声。陈妍希则爆料:“我们在《那些年》中没能在一起,本片里,我们还是没能在一起。”

  片中柯震东与杨颖谈起恋爱:“最难忘的戏就是和杨颖斗嘴,很凶地骂她。”被问起与萧亚轩的恋情,柯震东各种打太极,被问情人节恰逢影片上映,会否带萧亚轩看电影,他只称:“要忙工作没时间。”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