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在一起》柯震东陈妍希续写爱情童话

2013年01月07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河南商报北京讯(首席记者 陈和生)昨天,柯震东[微博]、陈妍希[微博]共同揭幕电影《在一起》人物版海报和插曲MV。

  柯震东和陈妍希这一对2011年最般配也最遗憾的银幕情侣,寄托了所有“那些年”铁杆粉丝的希冀,终于又一次在大银幕上续写童话。在发布会现场,他们一起“卖关子”,对于具体剧情守口如瓶。《在一起》里爱情是不一样的爱情,结果也可能出乎预料,两个人的感情究竟会如何发展还要等到影片上映时,大家到电影院里寻找惊喜。

  柯震东依然保持着单纯和执着,面对爱情他勇于品尝成熟后的甜蜜,不屈不挠兼具机智幽默地向心爱的女孩袒露心声。外表娇柔可人的陈妍希饰演一个内心坚强笃定、为爱不顾一切的角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