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帅气亮相代言避谈感情事(组图)

2013年01月17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17日亮相为美国知名皮件品牌站台。近日回到台湾忙著录制全新专辑,前几天也难得抽空陪家人出游,行程通告满档的王力宏表示,今年除了会发行新专辑外,也计划将推出电影作品,不过要到农历过年之后才有休息时间,目前还有很多新专辑的作业在进行,希望会有更多时间能待在台湾,多陪陪家人与歌迷粉丝。

  二月初即将帮好友范玮琪[微博]担任演唱会嘉宾,目前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王力宏自己也很期待两人在舞台上的火花,虽然私底下黑范夫妻笑称王力宏是他们之间的“小王”,但俩夫妻对他的感情事仍是非常关心,王力宏说黑范是他最好的朋友,所以也会关心其生活各方面的事,但真的觉得他们比他本人还要急。

  近日有太多有关于王力宏负面“基”情的报导,让他微博上PO文抒压,但当日对于此事,王力宏现场不多做任何回应,急忙离开活动现场。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